嚇死我了QAQ

今天早上起床便想著「選擇是一種幸福」
我的靈感總是這樣突然出現
然後我竟然真的在課上寫了一篇文章
幸福
嗯…最近都有著不少靈感
加上模擬試卷的作文題目
最近應該會有不少的文章呢(笑)

今天總算解決了地理報告
嗚哇(伸懶腰)都差不多是我在做…
嘛算了,早就知道是這樣了/w\
做完之後跟小武去了m叔那買了點吃的
說起來,今天好像都吃不飽…
呃,突然吃太多也不好喇║║║

八點多的時候打算用一會兒電腦
發現等待多久也在讀取
然後這樣那樣那樣這樣的
把磁碟機c給還原了…
msn啊sp啊防毒啊…很多東西都要重新下載了…
不管怎樣,姐姐沒罵我沒處罰我已經很幸運了QWQ(因為剛好最後她也想這樣還原電腦)
不然我想我應該不能用電腦直到我自己買吧/w\

…不過…要更小心的…使用了呢…(默)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3/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