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怎麼都在畫畫?

最近上課都在畫畫
這麼空閒就乖乖的複習喇混蛋!(摔玻璃)

偽娘R(簡稱︰受)(你

巨乳小帝帝(性轉)

四元素的標誌

UVERWORLD的標誌

啊…快想死我了…

知道我寫什麼的話,就給妳獎勵吧

日本大地震
SO SAD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3/11.

9 回應 to “哎?怎麼都在畫畫?”

  1. 小R明明是攻來著WW
    你絕對會被打死WW被帝人桑和小R WW
    最後一個是I MISS YOU嗎?

  2. 你不說我不說路過的人不說誰會知道(拖走

    你說對了
    也沒獎品/w\

  3. 我知道WWW
    知道我寫什麼的話,就給妳獎勵吧
    「妳」注目( ゚∀゚) ノ
    不是我 我不會有WW HEY YO

    可是妳要給我吃餅乾啊…(現在有點餓

  4. 唉唷你不會這麼快看穿嘛www
    總是這樣看穿我你要我情何難堪(?
    但請妳繼續看穿下去(ry

    對…我今天也有點餓了…

  5. 嘿嘿嘿這是我的特異功能(說什麼)我超強!我超強!我超強!(吵死了)

    OH我在吃晚餐咧 是說這次好快就回覆咧

  6. 特異功能/w\
    你超強你超強你超強你超強你超強你超強你超強你超強你超強你超強你超強你超強你超強你超強你超強
    那時候我還在等待晚餐(狠盯(你

    因為沒事幹嘛~/w\

  7. 誰是受〔燦

  8. 小R留言了!
    快打爆小翼啊小R!(說什麼

  9. 爲什麼要打爆我/A\
    小翼是好翅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