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以身相許這回報會不會太刺激了?(笑

我︰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呢~(還沒睡醒臉)
若和maggie︰白色情人節快樂~
白色情人節快樂~(*=v=*)

然後不小心妄想到hh的場(打昏拖走)
咳…所謂的健全少女就是我(再打昏

上英文課的時候
若若要回答問題
嘛,不過都是看我的答案嘛/w\
說起來…她有很多的英文答案都是我的答案…
我︰我幫了妳,妳是不是該報答我?
若︰就以身相許吧
我︰這樣刺激的事…(若已經爆笑了
/w\
若︰你可不可以矜持一點喇wwww
反正你又不會真的吃了我,我也不會真的吃了你/w\

我完全想像不到大學時沒有若若在我身旁跟我瘋的日子;;w;;
我的要求不多啊
只要跟我同房的人的性格有一半是若若那樣的性格我就很感激了;;;;w;;;;(拖走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3/1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