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量+草食*冒失=?

昨天,小R看到我畫的偽娘R之後
便把我的BLOG文放到聊天室上
小帝帝︰啊 我明白了
「小r因為乳量沒我的大所以生氣了」<<大概意思
(笑倒

今天早上發現天氣有點冷的…
然後回到學校之後才發現——今天有寒冷天氣警告!
難怪覺得這麼冷!(冒失娘?

哎?我的會考證書跑哪了;;w;;

跟翼哥說店名的事
嗚哇…很多都被駁回了嘛…
還有為什麼店名中要有翼啊
還說了是我的翼
你…想我變成負心漢嗎/w\(?
嘛…反正…她也不會吃醋嘛…
之前說什麼後宮時也是…
還有差不多都是我主動要求…(你自重)
嗚…有時候強勢一點也沒關係嘛…
……我怎麼都在打這些!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3/16.

8 回應 to “乳量+草食*冒失=?”

  1. 小r比較可愛啦www
    還有我是喜歡:巨乳<貧乳(題外話

    小翼妳(望文章後段

  2. 你…會不會太快了/w\
    貧乳看厭了>>巨乳>>巨乳看厭了>>貧乳(無限loop

    那些請無視(ry

  3. 小明明爸-W-說得對w
    想不到你跟你哥原來是這個關係呢-W-
    內室沒有人有你的BLOG嗎0.0

  4. 誒已經誤會了/W\║║
    我想想…應該有些人沒有吧/w\

  5. 連你yahoo那個也沒有W?

  6. 哦哦YAHOO那個那個那個啊…
    不要常去關注喇/w\
    這樣我會害羞//w//(你收
    基本上,yahoo那個我都不怎樣說出去
    上次說是因為看到你為劇本煩惱什麼的p
    通常都在blog發表

  7. 阿呀!我禁止亂倫喔!
    你的後宮我可以管
    老翼我管不到阿!!!

  8. …誰會亂倫啊…
    誰要你管後宮啊…
    哪有後宮給你管啊…
    ………笨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