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放下,不管怎樣想,不要感情用事

昨天,吃飯之前被道銘叫住了
嗯?怎了?
原來他想把有學校簡介的書籍還給我了
附加二寶果汁糖
誒?!0口0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太厚禮了喇!
他跟我道謝了,我也跟他道謝
他好像有點搞不懂我為什麼要道謝呢…畢竟送我糖果…這個…真的太厚禮…
竟…竟然因為這樣…而送人糖果…
有點令我感到莫名其妙的道銘
總之,昨天放學的時候,還是忍住害羞的感覺走去跟他說
「下次記得還我東西就可以了,不用送東西給我」
看到他點頭之後才離開
嗚哇哇哇哇…
果然…要進修一下…跟男生對話什麼的…
<<如果不是朋友,跟男生說話時會臉紅的機率60%

evan剛剛跟我說,有位初中生不停的問他是不是在談戀愛了
還問是不是跟我
…到底這是哪來的謠言啊…
而且都這麼久了,我還以為沒人理會了誒…
然後他繼續說「我說了我們在交往」<-靠,(廣州話)你條友咁樣借我過橋(/廣州話)
不要隨便在學校跟我說話我不認識你(咦
雖然這樣說喇,雙方大多MSN聊天,所以應該…沒問題吧?
(無力)怎麼還有三個月便畢業的我,過的日子比以前更不安定…
怎麼從你的口中知道有一個跟你的行為差不多一樣的人啊混蛋
我這個人明明算是行為低調了
這樣的誤會,要到哪年哪日才能消除啊(無語嘆氣

總之…如果有人找我說什麼,暫時幫你混過去喇
不準再有什麼說我是你的女朋友什麼的事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跟我說什麼「我真的很喜歡他請妳跟他分手」什麼的
…我怕我會笑死wwww(惡友

啊,不要吃醋唷,親愛的/w\
這只是幫朋友的忙而已/w\

明明放上了阿弦的新曲
說真的,相比之前那些
這回的好聽多了
對於我認為不入耳的歌,我可是會直接關掉走人唷(笑)(認真

說起來,星期六那天,五姨問我有沒有什麼好女孩介紹給堂弟
啊?我的男性朋友比女性朋友更多誒?好像

好了…差不多該學會放下吧?
不管有多不喜歡那些人
也不可以否定他們做過的事啊
現在的我,真的沒有實力超越他們
他們真的比我能幹多了
所以呢?
所以啊,不要感情用事了
冷靜下來
不要遇到不喜歡的事便擺臉色

冷靜下來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3/1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