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反的我

複習不了
心情還沒回復怎樣也看不下了
唉…然後便開電腦
玩一會聖女之歌
然後上網
被發現了,他早就知道的感覺
啊…這樣便呆住了的我,真沒用
問我怎麼辦,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應該說本就是你們的問題…我為什麼會在其中了
昨天是他今天是你
都好吵
你們喜歡怎樣想便怎樣想
反正你們都喜歡認定一件事,令沒罪的人只能死死地氣的承認罪行
有罪推定也適用於心理方面。

知道誤會了我就好
沒關係的
想起很多以前的事,絕望
我本就不會說話
即使別人誤會我,誤解我,我都不懂怎去解釋
從小便這樣
只會哭的我
什麼時候才會成長呢?

…還是乾脆不成長,任由別人誤會,這樣的自虐?
心,快痛死了
如果心就這樣碎掉便好了
變成真正的人偶
沒有任何情感和感覺的人偶

{吶,有著人偶思想的人類先生,可以把這邊的我吃掉嗎?}

猶如角鴞,只會簡單的言語
猶如角鴞的哭泣
會被《角鴞與夜之王》感動
是因為簡單的文字,還是因為身同感受?
怎樣也好,我喜歡上紅玉的食人魔物系列

說我是傻瓜我也認了
不管別人怎樣一而再再而三做同一件事害我生氣害我哭,
我也原諒他們,直到我感到累死了

相反的我
一矢中的的歌詞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3/20.

6 回應 to “相反的我”

  1. 笨蛋 又講這種話了嗎
    人類是不能沒有感情的

    然後這樣會丟下了重要的人吧?

  2. 誰叫我是笨蛋吶
    對啊…不然我早就沒情感了
    還笑著哭著幹什麼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丟下你們的話
    請原諒我
    …我知道這樣很任性喇

  3. 那我會笑著說不行的唷www說過需要你了吧www
    或是罵你唷www

  4. 誒~明明打算跟隨我一輩子WW(你這什麼
    愛的罵罵(打昏拖走

  5. 你肯定誤會些什麼了6<_6lll

  6. 我當然誤會了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