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想標題的我
貓貓踏鍵盤而弄出來的標題
超可愛w

今早跟弟弟一起出門上學
是說我這時間出門也有可能遲到
他的學校比我的更遠p
他在追巴士時滑倒了跌倒了
哎哎…/w\
打車,坐好,先去我學校再去你學校(同一段公路
上學問題ko

上樓梯去班房時
跟我擦身而過的老師滑倒了
…我的不幸磁場(?)影響到別人了?
我︰(說了以上兩件事)看來今天我的不幸磁場開啟了呢
若︰那我今天不離開班房好了
(笑

歷史測驗啊哎哎…
已經看到不知道看什麼好了
好像什麼也會,又好像什麼也不會
算了不管了

總之現在沒複習的動力沒寫功課的動力沒做報告的動力
啊…感覺有點累了…
還是忍不住的跑去漫畫店
打算買下食人魔物最終回《雪螳螂》
可是看到說謊男壞掉女i我便悲劇了
最後還是買了前者
嗚,我還有無頭第6和7集還沒抱沒家(淚目

秘書小姐果然是秘書小姐!
接下來的一年也拜託妳了!m(_ _)m

妳把我當作提款機麼
一封「小翅我又缺錢了」的簡訊不代表我一定要借錢給妳
我欠妳們的錢我已經還清了
妳們的生日禮物,如果妳們說一定要的話
那我們還是不要當朋友比較好
妳們生日不代表妳們是最大的
把我當作提款機的話,抱歉我接受不了
請滾蛋

明明生日大快樂~
這樣說,結識一年了
在這一年中你幫了我不少的忙
謝謝你唷~
還有失落的我感覺看下去超差勁什麼的謝謝你的包容和接受我的任性~p
明明生日賀圖AGAIN——正太電鋸殺人狂

===
MORE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3/2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