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很癢

不知怎的,這幾天都在癢
很癢…而我又不停的抓癢
嗚呼…

今天差點被華玉氣死= =
昨天說去哪確認報名時,她怎樣也說要去新蒲崗的考評局
不去最近學校的觀塘的中旅社
這也算了…
最該死的是她不會去(我暈
還問我和若乘計程車的話要給多少錢
我︰這裡去新蒲崗的話…三十到四十塊吧。為什麼不乘巴士,那才五塊
然後她便說乘巴士了
可是她根本不知道乘哪個路線在哪上車在哪下車
= =║║║
好吧…請開一下巴士路線的網頁…
告非妳開新巴和城巴的幹什麼那些主要都在港島區啊(反桌
總算找到九巴的網頁
找了一下2A的路線圖
華玉︰那我該在哪上車?
妳…妳…妳………平時上學也不看看學校附近有什麼巴士的嗎= =║║
2A才不過在學校對面
在學校對面已經有兩個車站了
不會下車?放心喇現在巴拿馬也有顯示牌說現在到哪喇
最氣的是她說不會回家!
那妳去考評局幹什麼!
「我覺得中旅社挺危險的。雖說做了這麼多年(報名手續),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嘛」
我真的被氣炸了= =
還說什麼平時不常乘巴士
我也不常乘啊總是只乘那幾個路線的,不過我較幸運的是我老弟超喜歡巴士所以基本上問他還比上網搜尋快
不過,今天竟然有不會有GOOGLE MAP的人…(皺眉
我覺得除了我家的不會用電腦的媽媽和不常上網的爸爸外,基本上很多人也會用的說
…我想起上年IO君用GOOGLE MAP搜我的家P

挺無奈的一件事︰
由於下星期開始統測(我不用考,呵呵,但是畢業考…║║)所以電腦室的門口標示這星期不開放
所以跟若去敲管理電腦室的老師的門,問會不會開
他又說會在12:40開放
你的告示有什麼用啊/口\(看著後來進來的人愈來愈多)
開門之前,有一個學生很跩的,平時維持電腦室的秩序(不過還是很混亂,一點派場也用不上)
華玉跟若若看到他在另一間電腦室出來時,她們便過去看看,這男生便說「那不開放」
然後老師開門時,華玉拉住若若說「對了,我們不是快升大學了嗎?妳選了什麼學校?」
= =║║
妳…還比我更孩子氣(?
她會說那句的理由是「要讓那男生知道我們是前輩,不準用那態度對待我們」
咳,那是對待妳,我沒這美國時間跟妳瘋,快點跟我完成列印,我要去複習

別人根本不把你放在眼內,你還在突顯自己比他大幹什麼= =
我不喜歡突顯自己比別人大/小的感覺
即使比我大/小,也會發生跟我更不同的事
例如明明,比我小幾年的她,思想比我成熟多了
反而是我這個年紀大的常常被她安慰哎…
怎麼這樣說便有種悲哀的感覺…
想起健健最近跟我說「妳都快上大學了,不要這麼孩子氣喇」
嗚…我…我才不是一天二十四小時也孩子氣的唷!
當中可是有七小時在睡覺的唷!(你

然後本打算今天去確認報名的…可是把畢業證書啊成績表啊什麼的都留在學校了…
明天再去好了…(垂耳
蹲在家跟姐姐不停的說以上的事
我姐便不停的笑
啊,如果妳真的結婚,真的寧願付錢找人設計喜帖嗎?
我…我想弄誒…
「妳還是算了吧」
那我現在開始學化妝?
「………妳還是算吧」
這樣的話便不好玩了…/ \(你想幹什麼

在FB看到天航說明天開始在明報的明TEENS連載
0口0我…我…我要明報!誰有買!
然後再看到他開了新浪微博
(思)…我…開不開好呢(你
我發現很多東西都是我喜歡的人用我才開P
像MSN,是網友叫我開我才開,我的朋友叫我開我怎樣也不開P
不過噗…還是放過我吧我會眼殘P

死亡國度第二章動筆中(?
討厭我的腐女友仍然棄坑中(你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3/2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