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的事愈來愈多是怎?

你這樣說,是不是在跟我說以後有什麼事我只需要自己考慮不需要問你的意見了?
啊,煩死了
怎麼好像愈成長,會發現有更多的事在煩著?
雖說這樣是正常的
但果然還是有一種「啊…如果不長大便好了…」的感覺

今天在課上跟武武聊天
然後說到網上招親什麼的
啊勾起我一些不快的回憶
一句「我是不是很自以為是?」就說出來了
「其實呢,真的自以為是的人為數不多」
不懂回應

今早懶床了,沒找體育課便上學
然後被阿丁說服了不過去上體育課(?
兩課體育課又在聊天中度過(你

然後下課後被小武拖回班房
在樓梯那被家樂嚇到
「小武~」然後伸手這樣
嚇死我了
再上一層,再來一次
然後已經有點笑倒了
再上一層,哎?沒有人伸手出來找小武了?
原來家樂躲在男洗手間那然後衝出來XDDDDDDDD
啊…啊…笑到走不動了

本來今天開始夜自習的
但是為了KO報名的事,小武把我拖走(?)了
啊今天的感覺完全是壞學生啊
快十八年來的第一次逃課(你
啊…說起來,還有不足一個月呢
最近都不停的煩著各方面的事(?)
都快忘了

唉…順其自然P

霸氣你的照片真的…怎麼都不同樣子║║║
啊?要看我的?

「你根本沒變誒樣子」
真抱歉呢我沒怎樣變/w\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3/2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