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當的位置應該是秘書而不是主席,對不?

誰想當主席,我把位子讓給他

今天看的鬼片叫《閃靈》(抖)
午餐時間逃去圖書館弄筆記
放學時卻不知道逃去哪了…
只能乖乖的待在班房
哇…哇…哇!!
怎麼同一個場景差不多用了十分鐘啊!
超悶的啊~!
拖劇情麼p
然後準備被嚇的時候
班導進來了然後關了播放器/口\
看得真精彩的說~竟然要夜自習了~/口\
其實氣氛有點可怕
但真的很悶P

放學後回家時,親愛的領袖打給我了
我開始在想到底我的秘書是不是不存在
不是應該先跟秘書說然後由秘書跟我說的嗎/口\
總之明天不能打羽毛球SO SAD
努力的跟秘書小姐弄會議記錄etc
記錄的話反而是我比較行的感覺/w\
其他文書類的就拜託你了QAQ

今晚要把所有的東西KO再一次性傳給領袖小姐
總之明天晚上我決意空下來P(你
不對誒!我姐明天好像晚上不用上班!
拜託明天給我睡死過去吧姐!(你

今早跟母親大人在說夙雲的《偷窺大亨》
我只能表示內容我完全不能接受
而且感覺沒以前的好看

這幾年就沒什麼好作品讓我啃掉嗎?
我很餓哦(?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3/2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