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星期………‥不對啊我又沒複習了!

啊啊啊啊為什麼我就是這樣啊啊啊啊(抱頭
這樣的性格絕對一輩子也改不了!

安裝回GC了
VS仍然是被秒掉
怎麼我總是KO不了小R和小海呢…(垂耳
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是可以KO他們的!
喔~!(握拳

啊,標題雖然這樣說
其實,今天總算看懂了一點點F(X)
呃…我不會打那個中文…(垂耳
看到DSC(傢俱公司)招收銀員
其中一個條件是會打字
哦哦哦哦(記下)

呃?怎麼我又在打文啦;;w;;
總是打虎頭蛇尾的故事;;;w;;;
這樣下去可是不行的啊!
總清楚了再打!
不要總是突然改情節喇!



{好感動喔…這個瓦斯廣告會不會太催淚了…}
[不要隨便代入角色喇笨蛋]

桑原小翼的日常日記P
無頭騎士5~看完了~
呃竟然分上下!可惡!

然後靜電…感覺有點危險…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3/2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