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培訓日的星期一

不用上課的日子=沒弄筆記的日子(巴飛
呃不要這樣看著我我有弄喇!
今天很乖的看了太平天國喇!

然後艾爾也很乖的轉職了(來人拖她出去砍!

以我這樣的進度,根本不可能於畢業考之前弄好所有筆記
我︰如果我把看漫畫和打電玩的時間都拿來複習的話,我應該弄好歷史筆記了
姐︰對啊我也是這樣想
我︰可是我們卻不會這樣做
姐︰無誤
(靠妳們

啊~該去睡了~
最近都在打文畫圖打電玩
咦我就多麼的不想理會學業麼/口\
這個認知有點打擊我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3/28.

2 回應 to “教師培訓日的星期一”

  1. 太平天國
    台灣國二第一次段考教到

  2. 說到太平天國
    有一個遊戲也是叫太平天國呢P
    玩法
    先在紙上畫上四個格子,分別寫上太 平 天 國
    然後猜拳
    勝了的可以畫攻擊武器/防禦牆
    有了攻擊武器才可以攻擊對方
    如果對方有防禦牆的話,要先攻破
    沒的話便可直接幹掉太 平 天 國
    當然,猜勝了可以把失去的字再畫上
    總之,太平天國都被對方幹掉的話就是LOSE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