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什麼複習會ww

早上姐姐回來我便起床了
嗚哇現在GC很容易玩的感覺(?)
弟弟玩了一小時便由LV 1到LV 20
升很快/口\

下午三點多便去了紅磡
找溫總唸書
啊不過有點想睡呢…
很睏…
但還在寫筆記
如果平時在家,我絕對會睡死過去
然後開始聊天了
啊啊啊不睏了這個是良藥
然後說到暑假打工的事
告非我發現真的沒什麼工作適合我做
我覺得我絕對會做錯啊!
例如︰推銷員——不會說話
啊…怎麼辦…
最後三十分鐘,又在拍攝了
唉我們真的很無聊
不過說真的
什麼時候,習慣了這樣的笑容呢
不自然的笑容
面具的笑容…也不如呢
「國二的你笑容很自然,現在的卻不是呢」
啊,被你發現了
自己不知不覺的發現
我…是不是開始感到不快樂了?
即使上一刻還覺得有趣﹑很好笑的事
現在卻不知道當初在笑什麼
不是不停的跟別人說「不管是哪樣的自己也是自己」嗎…
怎麼…我在懷疑了…

{怎麼…我就這麼沒用…
打電玩很差勁
可能連最簡單的工作也做不好
總是表達不到自己的思想
連人際關係也不能處理妥當
氣量真的很小啊…我
又喜歡胡思亂想
看到感人的情節又亂哭一把
爛好人一個
感覺上…我真是一個無能的人啊…}

[可是這樣子看似一無是處,
卻又總是於不知不覺中協助人的
不就是你了嗎?
雖然你做不了很多事
也總是表達不到自己的想法
可是,你不是有一雙手嗎?
你的手,就是為了這而存在的。
不用言語,反而用文字和畫
這,不也就是把你的思想表達出來的方法嗎?
不用怕的
沒人看懂也不要緊
這樣子笨拙的你,繼續笨拙下去也不要緊
而且,對這樣的自己感到不滿的你
不就代表你不滿足現況,認為自己還有空間前進嗎?
把感應回路關掉吧,不要再去感受恐懼了
你要感受的,不只是這些]

自我復原系統,啟動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3/3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