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遊~圖書館才是我的家喇混蛋們!(你

啊我發現我的口德愈來愈沒了~P
最近啊都在說髒話(你

把鬧鈴設定於六點和六點十五分吵醒我
可是我按OK後都睡死過去誒║║
弟︰姐,6:45了,你還要繼續睡嗎
好啦好啦我起床喇
剛上完洗手間若若便打來了(驚)

總之很趕的出門
啊,蘋果很好吃啊!
為什麼我只拿了一個!(你
跟她們會合了之後便去了火車站
是說很睏啊/口\

過境後上車便睡昏過去(你
我絕對有當一頭豬的能力
旦旦你養我可以嗎?(睡(你

先去~廣州的暨南大學~
老天教學樓都這麼大的麼OAO
感覺都很強(?)
而且有點冷
午餐就在這裡解決
我絕對懷疑整所大學只有一個食堂/口\
買了臨時食卷
聽前面的說分別有五 六 七塊的
七塊的好吃點
事實是︰七塊是可以買更多的菜
哈哈哈哈~
若若我看你怎麼把那七元吃掉~(買了五元的
最便宜的是饅頭,RMB 0.25
最貴也不過3元
怎樣吃啊P
看看在這裡唸書的學生也不過吃二塊至三塊多/w\
吃完之後是參觀宿舍
咦,先生,對這單位有興趣麼?
便宜點100元賣給你p(你
家樂︰我睡這裡(指左邊的床)女朋友睡這裡(指右邊的床)
國忠︰怎樣想也是我睡這裡(指左邊的床)女朋友睡這裡(指左邊的床)
oh yeah~
國忠的+1!(你
然後在車子旁邊等老師們
竟然跑去茶樓啊老師/皿\
我︰我們來實行暴力不合作!!
同學︰甘地嗎!
甘地的是非暴力不合作喇P
老師上車之後都在噓他們~P

睡~覺~時~間~(星)
接下來是參觀黃埔軍校P
說真的我喜歡以前的建築多點
雖然感覺很不安全P(?

逛了一會便回家了~
回家~
回…(再次在車上睡死過去)

嗯嗯嗯…睡眠大滿足…(你
回來香港便乖乖的在火車上看書
畢竟只有我一個人,睡過站了怎麼辦T口T(乘回去就OK了

啊~愚人節快來了~
這年的愚人節P
我才沒在期待!

今天睡太多了
就這樣再用一會吧
可是,小實實不跟我吵害我很悶(?)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3/30.

6 回應 to “大學遊~圖書館才是我的家喇混蛋們!(你”

  1. 小實實是誰= =+

  2. 養你阿~
    先幫我找工作吧~~(被踹

  3. 誒小實實的留言真是令我精神一振
    重燃複習的欲望
    為了報恩,我決定狠狠的親一下小Rww

  4. 工作內容:
    服侍本小姐!(你誤

  5. 親你的_呀〔踢開

  6. 啊~小R竟然要我做出親吻鏡子的行為~
    不過這樣太戀物了請允許我的拒絕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