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跟名為「人類」的生物說話誒

昨天被說前兩天的BLOG內容很少
哎呀呀~竟然要求我寫出400~500字什麼的也太強人所難了吧不過啊真的要我打也很容易就是畢竟真的把「對話」都打出來的話可能會過千字唷啊不過啊這樣的話不就是把我的心聲都說出來了嗎哎哎這樣可是不行的啊這始終是「我們」的秘密呢啊我錯了是「我」的秘密呢相信他也不喜歡我把所有內容都打出來啊不過現在這樣打的我應該對閣下做成視覺攻擊了吧哎哎哎是真的話真是太不好意思了不過啊我也不打算真的道歉唷畢竟現在的我很想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不停的打打到最後後到無法終結
usodakedo

啊~不小心的代入了X的角色了~(吐舌)(X為說謊男阿道的真實名字)
嘛我就是這麼容易的代入角色品味作品呢~
不過啊這樣下去早晚會人格分裂吧
雖然已經開始有點了啊喂不要唱歌喇在我的心中唱歌你有多噁心啊你
另一個我在我的心中偷快的唱著歌

啊真糟啊人類什麼的真的看下去很好吃的感覺不過我才不會吃人唷
是說我在這裡打這些會被以「引起公眾不安」的罪名拘捕嗎?
啊竟然會被拘捕不過真的拘捕我的話那也太閒了吧他們~

是說下載了SAI了~
畢竟PS不會用
小畫家沒圖層
超不方便啊
然後鼠繪很難
繪圖板~入手決定~?
我覺得那時候我絕對會心痛不想買

不過不買的話感覺將來睡宿舍很危險║║
咦?咦咦咦?
不知不覺的變回平時的打BLOG風格了?
啊啊啊~
太神奇了~
是因為跟EVAN MSN崩壞掉所以現在才正常嗎?
啊~
跟別人MSN便會分掉一些崩壞風格喔?
這樣的BLOG太虎~頭蛇尾了~!
所以我決定,不發文了!
想當然,騙你的(笑)

如果啊,今天他也不相信我的話
我決定不會再跟他說話唷~
打招呼會有可是對話什麼的可能會開始不能吧~
哎~哎哎哎?
不過啊我卻沒怎樣看他不順眼呢~
這樣的話不就會繼續說話嗎~
啊喇喇喇~看來即使他再不相信我還是會繼續相信他呢~
真是的~
明明因為上次而立即產生男生恐懼症了我這笨蛋~
不過啊,因為我是笨蛋,所以才有這權利唷~

笨~蛋~的~我可是不會在重要事件上說謊唷~

回頭看一下發現不見了日常了嗚哇~
日常~︰
下午跟翎見面了然後跑去遊戲機中心
看到PROJECT DIVA不過8元一局很貴啊但是還是很死心塌地的玩了…4局?
啊!這比買漫畫更敗家!
還有~
JUBEAT挺好玩啊~糟~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4/03.

4 回應 to “我不想跟名為「人類」的生物說話誒”

  1. 偶爾碎碎念(對話)也很好

    後面那位男生我在猜呢 不過也許會猜錯吧

    JUBEAT我姐有玩

  2. 可以跟我講話

    我早就不是人類了

  3. D3R是草莓

  4. D哥是D哥
    明明是明明
    才不是「人類」唷~(笑)

    JUBEAT感覺會上癮啊不過會的歌太少了~
    PROJECT DIVA大好~~\^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