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改名很有才(開花

今早本來預定我去拜祭祖父,弟弟去拜祭外祖父
可是爸爸覺得我的包包有太多貓毛了像乞丐所以不准我去
包包有貓毛=乞丐?
人類,你的思想到底有多膚淺。
所以我跑去拜祭外祖父了
晚上換了另一個包包
人類跟我說現在看下去好多了
人類的思想,理解不能
人類都是這樣的麼?
啊,明明我也是人類,卻一直人類人類的在心中說話
真不會尊重人呢
嗯,今天讓我代入一下自殺少女吧
她用電視的聲音來覆蓋人類所發出的雜聲
我用音樂來去掉人類跟我說的話
這樣無視別人的話比較容易吧?

回家洗澡之後
看到小翠傳的簡訊
「請給我一個帥氣的男名字,一定要姓陸,兩字到三字為佳」
是說這要求有點難呢…看看身邊的漫畫堆看到朝見知佳便想到「陸知寒」
呃…不要「知」嗎…那「天寒」?
立即被採用了║║
再來一個要攻的?呃?用什麼姓氏好了?
問evan,給我日文姓氏幹什麼(踢
好啦好啦不用想了我超懶就用你的好了!(你
許凱<<駁回
許梓翔<<採用
告非(淚)怎麼我的作品的名字失色這麼多大腦你都在幹什麼
呃…還要一個嗎?
看設定,有一個要外國人的名字…
道﹒真爾?啊?已經想好了外國人了?
那…嵐峰?
「這一瞬間,我被名字電到了」
竟然被說改名很有才(感動
我太神了!(你自重

無限loop︰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4/03.

2 回應 to “被說改名很有才(開花”

  1. 哈哈哈哈哈哈天寒
    寒天啊哈哈哈哈哈哈!!!(瘋子喔

  2. 笑成這樣,小心被塞拳頭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