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翌日

放假一天

才怪
我家除了我姐之外都要上班上課
雪音︰不想上學啊…
我︰為什麼沒有清明節翌日放假一天
雖然在抱怨,但還是乖乖的上學的人

啊…明明是星期三…
day w 的星期三
可以早點放學的星期三
為什麼也要補課喇~
距離考試還有一星期而已誒~
我要複習啊~
嗯,矛盾啊w

不過啊即使是補課我也會睡死過去就是了
啊…果然…這邊比我現在坐的位置更好睡…
老師的死角位置(?)
睡了一整課,謝謝歡待(不

「(男聲(?))喂?」
「……不好意思,打錯電話了。」
不不不www媽媽你沒打錯啊wwwwwwwwwwww(笑趴)
嗯?剛剛的是誰?
是我喇是我喇ww
啊,不好意思喇,稍微玩弄了妳ww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嗎…說起來…
嗚哇突然這歲數了…
啊…小時候便想快點長大
現在長大了卻想回到童年時呢…
矛盾少女(不
都這歲數了…送一份特別一點的禮物給自己吧?
啊,如果真的要送那個的話
最近要開始準備了呢

嗯………暫時保密吧w

我說啊,我要複習的動力啊!
笨蛋!(臉紅)(別開臉)(你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4/0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