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6天

雖然知道這樣子說沒什麼用喇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這個人根本不把考試放在眼內
……嗯…不
正確一點來說,
有放在眼內,但不怎樣重視

咦,不對誒
我答應了老師中文要拿到55/100以上
數學要拿到50/100誒║║
oh~my~~god~~~~~~~`
不過算了什麼也好下星期再說P

啊,中國文學什麼的還是放過我吧║║

世界地理
感覺…應該不會考得很差吧?
看填充題的答案,很多也對了的感覺
嗯…如果明天便發卷便好了…

其實呢,歷史可以不測驗嗎?
下星期一測怎樣看妳也不能在星期二發給我們喇!
星期四考試星期三放假妳在耍我們嗎!

總之總之快點寄到來香港吧!(合手)

哇!電話在響
我真的害怕是曉紅打來跟我說中國文學║║║(昨天說了6分鐘多)

最近聊天室感覺怪怪的…
嘛…是我多心了吧…
希望是/w\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4/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