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的極品

小野寺律(巴飛
世界第一的初戀 應援\^p^/
ps. 這是BL唷~
本來很怕動畫很崩壞的說可是聽沒看過的朋友說超萌什麼的
然後,動畫也攻略我了
小律配音——近藤隆,好一個受聲啊////口////
昨天看預告時聽到後便有點喜歡了(告非
小律果然超可愛啊你這個別扭受(轉圈圈(瘋狂開花
超萌的BL動畫(你)——世界第一的初戀\^P^/

好,放萌時間結束P(你

今天啊~
啊,開始進攻英文了
不過寫了十多頁之後便有點興趣缺缺了
跳過閱讀決定~!(你

今天的英文課是寫作
寫作什麼的…慢著啊media什麼的題目超難誒雖說把每段的第一句也給我們了║║║
啊…很難想到啊
大家在寫的同時我跟若若在玩(你
然後兩人有新的外號了p(互相叫的)
她是Angry (姓)
我是stupid (姓)
噗哈哈哈XDDD
總之啊英文課超歡樂的同時也要作文喇
唷~工作開始!
「怎麼妳可以寫這麼快啊║║║」
啊,我不想的
不過寫字有點快且算是看得清楚…
是我的優點吧(笑)

今天的所謂自習課是數學
上課隨筆(你)︰

健健︰都這時候了上課還畫畫?
我︰做試題嘛無聊嘛=3=

跟呂楚說星座彼氏
「會長我旦那,是冬組喔ww白羊座的喔www跟我們同天生日的喔<<重點」
hey這是超重點喇!!
同一天生日同一天生日同﹒一﹒天﹒生﹒日!
(衝去下載(你

啊~啊啊~
~啊~~~~~~~~~~
無聊而打(巴飛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4/08.

2 回應 to “世界第一的極品”

  1. 我數學課也會畫講義..

  2. (讚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