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活動/胡思亂想=永遠搞不懂自己想幹什麼

上星期開會時說了今天要舉行燒烤活動
我說啊,不是說燒烤場跟地鐵站的距離很近嗎?
喂!這樣子的路是什麼回事啊!
呼呼…心肺功能…果然…應該要鍛鍊鍛鍊了呢…
燒烤五小時
出席有我,副主席阿余和秘書阿詩
本以為阿余不會怎樣加入話題呢
可是,卻比我想像的說更多話了
這是變得友好的標誌嗎W
嗯…總之,過程超開心的W
辛苦大家了,也很謝謝大家出席本次活動m(_ _)m
……雖然人數只有三個不過嘛~無視~掉~

回家之後便覺得有夠的累啊…(打哈欠)
啊………
玩一會睡一會再複習一會什麼最高
都快畢業考了幹麼還要上課喇,請給我自修課

今晚…又胡思亂想了…
果然………我這個人,真的挺自以為是呢
雖然一直跟自己說「不要去想」「不要胡思亂想」什麼的
………最後都沒人說…那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呢…
為什麼不用最簡單的文字跟我說我哪裡做錯了
或說出那是什麼
雖然總是說「隨心所欲吧!」,可是最後還是因為別人的目光而說話。
…可是…發起話題…卻沒人理會…沒人回應…不是很…嗯…不會說,簡單一點說,負面的感覺麼?
啊,失落
嗯,這詞剛好
…如果,我不怎樣說話,會不會好點?
嘛…沒用的啊…自己也知道…
從小到大,哪有一次不是說「以後都不怎樣說話好了」,然後最後還是超多話啊
什麼,不去刻意的做出什麼?
像是騙你的什麼的?
對啊,明明一點也不會說謊
卻還是會不停的說「騙你唷」
…我這個人…
內心到底有多扭曲…
健全的身體,健全的家庭,健全的生活
產生出來的精神卻扭曲得連自己也看不清楚自己
我…到底都在幹什麼…
…………
明明知道很重要的…卻總是迴避著…
明明知道是要看的…卻還是會逃避…
想出一大堆不成理由的藉口,藉以令自己不斷的逃避。
…這樣的生活…滿足嗎?喜歡嗎?
我…我……………
回答不能。
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到底…失去了小孩的童真的我…
得到的是什麼…
自以為是的成熟
啊,原來一直也在說自己
一整篇都是以自己打轉
一整篇的自私
我這個人…(日文)最低(/日文)
超級差勁
差勁到極點

再次的,不理會看到這篇的人的感受
超級自以為是的我,討厭也不要緊唷

啊,還有
嘗試學習喜歡自己什麼的,失敗告終
不用等到成年便知道,太好了呢

請暫時不要找我
如無必要,也不要找我
除非我站出來,也不要找我
我需要一個地方讓我舐一下傷口
也需要一個地方沈睡一會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4/10.

3 回應 to “第一次的活動/胡思亂想=永遠搞不懂自己想幹什麼”

  1. 其實那個消音是玩笑吧?
    從小R那裡看來

  2. 原本是想那個_裡面應該就是小R口中的糟糕物
    然後他規制了這樣

    我後來去寫功課就只好先走了

  3. 怎樣也好,一直糾結在這問題的一點也不像我唷~(星)
    所以,就這樣算了吧~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