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SKY

也未免太萌了吧//A//

今早起床便開始弄漢化了
可是怎樣也弄不到是什麼回事║║║
令小翼感到有點沮喪啊…
放棄在翼之夢搜尋
然後便找到雲端這個…
下載超快!
而且下載之後直接按下去便可以玩了
超好的…呃…軟件?

嗯總之
下午兩點開始便在玩了…orz
本打算兩點去複習的但是剛好下載完畢而且是中文(簡體)
五點去複習–>>六點去複習—>>七點…一定要複習…
思想進化史(?

不過啊,真的很萌呢~
啊,如果可以再刪一下情節便好了…(你
雖然這些情節也不錯喇…
但是…這樣的話…玩另一路線不就要再看一次嗎?
會獨狂跳掉的P

會長很萌真的很萌///W///
是因為生日一樣的關係嗎感覺跟我有點像///W///
啊,呂楚也這樣說唷~(星)
聽靈靈說老師組很美好
YAY
咦我好像看到有正太YAY
靈靈︰那是班導唷
<<爆點
不管怎樣保健老師才是我的菜喇║║║║

「然後我不知道你喜歡老師…」
咦咦咦咦咦咦║║怎麼有股黑暗的感覺║║║
呃這個只限二次元 AND 乙女GAME唷║║
總總總總之這個跟那個喜歡不同唷嗯!

呃呃呃呃呃呃不準穿什麼連身泳裝喇應該說不準穿泳裝
呃不對啊這樣的我不是太霸道了嗎║║║║║
不過啊泳裝什麼的好像不錯呢
可是又不想被別人看到…
嗚哇哇哇(抱頭
超~矛盾的感覺啊~
我這個人(滾來)真是超矛盾啊~(滾去)

重要事項︰
(mic)
喂!!不準教她糟糕的東西啊!
她是我的知道嗎!
其他事便算了,但是糟糕啊色色的事只能我教喇!
啊?有什麼不滿便給我說出來吧
總之,這方面的事,才不用你們費心教導她喇
什麼?我當我是誰?
我——可是主席大人喔!
不要小看我(笑)
以上(/mic)

…………(縮到角落)…我…都在說些什麼……
這麼自大狂妄的說話…
我竟然還真的打出來了║║
我║║║║║
我║║║║║║
我去洗澡冷靜一下…

[妳啊,不要這麼習慣性地自己扛起所有事,好嗎?]
呃…嗯…嘛…習慣了嘛…
[現在,立即,馬上,給我改掉這習慣。不然早晚妳會過勞死的]
才不會這麼簡單便死去喇
[妳…]
好~我要去洗澡了不要跟我說話不然我扁你唷~
[…如果扁到的話,妳便試試看吧]

混蛋,不準自言自語,閉嘴
洗澡去~

4/9日以上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4/10.

4 回應 to “STARRY SKY”

  1. 乙女向不想玩ry
    唉唷你好閃ww

    扁自己…?

  2. 因為我是雜食的關係所以OK唷~
    啊,靈異類的還是放過我吧║║║

    當然,我是主席嘛(鼻孔噴氣(不

    對,扁自己P

  3. 關於老師那句話是跟徽章有關沒別的意思
    關於泳裝那個我不會游泳所以沒有泳裝了
    關於過勞死那個同意那人說法
    關於狂妄自大那個我比你更自大!!!!

  4. 就說 徽章?
    沒泳裝…(打擊(你
    為什麼會同意喇我才不會令自己過勞誒║║║
    呃…比我更自大麼………不要緊W因為那樣也是旦旦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