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們是變態姐妹嗎!

今早繼續日常的賴床…
床很舒服唷超舒服的…
但是上學什麼的還是要的啊~
即使這幾天上學也沒什麼東西幹
啊…星期四都考試了好歹放假喇
啊,不過這時期放假的話,我絕對會瘋狂玩SS的(正色

總之,上學也沒什麼壞處喇~
乖乖的複習

不過啊…今天的肚子都在悲嗚…
為什麼呢…
今天不舒服呢…
不舒服便想睡…(你

不過啊今天有點熱呢…

回家玩一會
七點多時小雪音打給我問我可不可以出門買一下郵票給她
所以出門了一會
然後給她的時候被小翠偷襲了║║
小雪音︰看下去便知道你只是換了褲子便下來喇
無誤
上身︰學校襯衣
下身︰黑色褲
喂喂喂後面的那位不要不停的摸我的腰喇║║║
怪叔叔啊你OAO

剛剛SS 秋玩到陽日老師有點喝醉了
啊,可以推倒小不點老師嗎W(你

小靈゜ヮ゜ :
那明明剛去上李鴻章嗎(靠
傳統古法釀造醬油:
是孫中山上李鴻章啦WWW
神-Ritney:
⋯⋯小翅上了李鴻章?〔不對
嵐 :
什麼 李鴻章上了翼也姐?
世界上最離譜的以訛傳訛。
<—XDDDDDDDDDDD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4/11.

2 回應 to “喂!你們是變態姐妹嗎!”

  1. 李鴻章!?
    我一直以為他是跟曾國藩!?

  2. 明明就是!對吧對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