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啾))…天氣又變了嗎?

睡到十點半左右便起床了
玩了一會聖女之歌2
啊…機關…卡住了…怎樣玩…
先放在一邊
開SS春
開不到
只好開夏了…
………要學弟好還是要宮地好(正色(你
玩了十分鐘左右便關掉
繼續畫畫
賀圖完成,太快了(?
看了一課地理
便開SAI玩上色
上色完畢,小R問我玩不玩GC
喔可以啊
邊看數學君邊玩的後果︰三小時才看了三十多頁
明天才繼續看會不會太晚了?
總之,接下來的時候要看中國文學喇
雖然出題不多,但是還是要看喇
一題三分…(抖)
英文可以不管但中文…(石化)
唉唷…
加油(軟弱無力)(?

明天預定︰看一遍地理和歷史筆記後,努力K數學

咦很有趣的樣子
如果小翼是你的男/女友,你會怎樣跟別人炫耀?
暫有這些答案︰
我女朋友不愛我YAY人家跟學姐同天生日唷羨慕吧
我女朋友想自殺(<–喂這不是炫耀喇!)我女朋友常常自_,慾求不滿(<–噴蘋果
我女朋友是個變態
我的女朋友很幼齒W
雖然只有四位朋友的回覆,但是謝謝你們願意跟我瘋WW(?

六點多時有點熱的感覺…吃冰棒
那邊的紳士你是不是想多了/w\
說起來…我好像沒以前那麼糟糕了呢…?
啊,說了點無聊的話w請無視w

可是現在卻有點冷了…
(哈啾)
千萬不要病倒啊║║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4/13.

7 回應 to “哈啾))…天氣又變了嗎?”

  1. MING-觀察者說
    我女友能作成雞塊哦

    你忘記我了www

  2. 我沒忘唷/w\
    只是打了blog之後才看到你的然後我懶這樣那樣

  3. 有夠懶啊你wwwwwwwwwwwwwww

  4. 快連吃飯也懶掉了找人餵我吃=3=

  5. 我女朋友很好吃?
    之類的?

  6. 想不到小翅常常自_,慾求不滿

  7. 這是怎樣的炫耀喇喂喂/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