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考卷的速度是神速,快到沒朋友/口\

粗略地看的數學
果然是不足以應付考試!
三角函數全軍覆沒OAO
我想我除了集合和最基本的不等式之外
我什麼也不懂了(死目

寫完數學考卷之後睡死一會
再起來時還有十五分鐘
突然想到怎樣做
雖然是錯的,也比沒寫的好

距離考歷史有兩小時
吃飯之後便在走廊徘徊不停地努力的記歷史的東東(?)
胡霸氣真的很厲害XD
記不下地方的名字/事件的名字便把它們變成自己的名字
就這樣,我的名字變成 馬茵﹒凡爾登﹒索姆
第一個和第三個後面請加上「河」字
這三個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的重要戰役
如果還沒這名字(?)時,我只記得絞肉機WWW(你
凡爾登絞肉機WWW

然後只好像只剩下四十多分鐘便做完了
畫畫…然後想到如果健健知道的話會怎樣說OAO
便在白紙上寫上
「死定了,健健你會不會說我還有這麼多時間怎麼不檢查考卷?(驚)」
無奈剛貼上FB沒多久便被看到了XD

地理啊…沒我想像中的困難呢…只用了四十多分鐘便寫完了
睡一會…睡醒了幾次也還沒考了
怎麼大家都有這麼多的東西寫啊?
然後便在紙上不停的寫字
「我寫考卷神速到沒朋友=A=║
睡了這麼久卻還有三十分鐘
悶死我=A=║
現在好想打滾(<-意義不明)
現在的時間是17時03分
我想打電玩…打電玩…打電玩…(無限LOOP)
寫了這麼多卻還有二十三分鐘/口\║║」
(指以上)怎麼辦我悶到發瘋了
然後再寫了一整張怨念
怎麼時間過得這麼慢=A=║║

考完之後嚴重想吃甜點
然後我去睡了,睡了一整天也不夠(巴飛
明天早點起床玩SS春吧…(揉眼)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4/15.

2 回應 to “我寫考卷的速度是神速,快到沒朋友/口\”

  1. 神速!
    請分一點給我吧!!
    我想要寫快一點阿!!!

  2. 這個嘛…
    看到什麼>>腦袋極速處理>>形成答案
    想到哪寫到哪
    (完)
    這個可不是這麼容易學的唷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