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今天也很忙

啊…快十一點了我還沒洗澡明天一定會賴床到七點半了…

明明昨晚最早睡的是我怎麼最早起床的是老弟(哈欠)
起床梳洗完畢後便出門去旺角
嗚啊啊啊…(哈欠
找不到姐要的遊戲
反倒是我
買了三本漫畫和無頭小說6 7
所以我才不會拿這麼多錢出門!orz║║║

之後去玩一局初音的project diva
normal的右肩之蝶也not clean
我到底有多差勁(噴淚
然後去買鸚鵡的糧食

回到家後便開始服侍我姐
然後洗衣服
反正有洗衣機什麼的
看書
然後睡一會
今天也很忙呢(咦

我想開新坑,但是腐女那邊我還在卡(認真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4/1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