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痛苦又帶點開心的星期六

今早起床後便玩聖女之歌2
然後突然電腦斷電了║║║
咦咦咦║║║
原來是老爹把總電源給關掉║║
你…你…算了…

重開總電源後便上網
然後吃飯,再去 紅點(mega box意味)
今天是難得的班會活動
但是我只能出席兩小時(噴淚
不過也超開心的w
雖然不怎樣說話,但是感覺很快樂w
小武和T姐,生日快樂!

然後提早離場去西灣河
買材料~
今天的活動是煮飯
對,煮飯!
由於只有兩小時,所以菜單︰
-白汁蘑菇意大利麵
-沙拉
-麻婆豆腐
大家去煮飯,我去教回阿be應該要知道的事
是說啊,我餓了喇,你們煮好了沒?
雖然只教了一半但是慢慢來喇,哇哈哈~~~~
啊,對了,除了四方編結,還有六結唷
啊…之前應該教她啊…

我說啊,這個雖然我可以忍受喇
可以不這麼辣嗎!(麻婆豆腐)
什麼!還說不夠辣!?
喂喂喂那邊的給我自重一下喇║║
然後意外的好吃!
為什麼會這樣的啊混帳!
然後大家也吃飽了
沙拉意外地沒什麼人吃(其實是份量太多
待會邊玩邊吃吧~(開花)

剛剛聊天時發現左邊又開始痛了…
空氣抽空
先跟氧氣離別一會
……咳…
這樣下去
生日那天,會沒事吧?
不要生病唷║║
最多我乖乖的留守班房║║
我要跟小赤學妹(呂楚)交換禮物喇!

現在去洗澡~

稍微任性一下,自我中心一下
也沒關係唷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4/1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