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體驗更多更多的第一次!創造更多更多的回憶吧!!

首先要做的是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19號開始沒多久的十五分鐘
我便覺得很幸福很開心了!
======
爆笑對話(?)如下︰
小R︰你是???
我︰什麼啊你常常都不記得我!你這個小R臭R!>口<
小R︰太太你是???
我︰桑原小翅喇!(踢)上一刻還在暗示要嫁給我的小R竟然把我忘了(淚目(大誤
小R︰我只認識桑不翼斯這隻魔王寵的奴隸
我︰錯字爆多喇XDDDD
小R︰有嗎?那可是本大人改的名字
我︰怎啊你WWW想我跪下來多謝你嗎WWWWWWWWW
小R︰跪下太簡單了,最多也要當一千年奴隸才可以
以上回應︰誰要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不然再如下︰
咩咩︰小翅膀生日快樂~~~XDD
我︰咦咦咦咩姐你不要用小翅膀這名字喇超害羞的XDDD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有這麼傲嬌可愛的名字喇XDDDDDD謝謝咩咩~W
咩咩︰我喊小翅膀喊上癮了XD
我︰明明沒喊過XDDDDDDDDD咩咩你太想我了所以每天也在心中默念一百遍對不對XDDDDDDDDDDD
=======
都打出來就要看更久喇,所以開始切入正題——日常生活!

好啦用電腦瘋到一點時我便去睡了
本以為會賴床,怎知道會沒有/w\
回到學校,先去小賣部(福利社)買雙巧克力pocky
由於我把盒子留在學校了,明天up照片(?)
買了之後便回到班房
發現好像沒什麼人知道我的生日呢/w\
嘛,我這個人的存在感可是低到地理老師現在也還沒記得我的名字/w\║║
考卷都發下來了!
中文可能會不停的加分,因為老師計算錯誤的關係
不過基本上,已經到400分的目標!
啊哈哈哈!400分!400以上!!
不過全國會比這個更難吧?要加油嘍!(握拳
小息剩下五分鐘時下去三樓找小赤學妹
看到我時她便衝過來說要抱抱
好好抱抱~
我︰………想不到妳的胸部比我想像中的大嘛
小赤︰//口//(跑開)變態!
喂喂喂www然後她跑進班房,拿出雙巧克力pocky跟我交換雙巧克力pocky
人生中有幾回會交換生日禮物XDDDDD
然後再拿出一個資料夾
我看看…咦你怎麼畫會長畫得這麼神OAO
我怎樣也畫不到這樣誒/口\
差不多打鈴了所以便離開回到班房
然後繼續上課的日常
今天是在歷史課上練狂草(星)(?
放學後,若若說想回家所以便回家了
啊…她不是說要好好的複習嘛/w\
明天一定要拉著她上圖書館複習w
玩了一會,姐姐便回來了
然後父母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買彩票
所以便出門去買了
買完之後,時間尚早
便去了遊戲機中心
發現又多了機種║║
才不過三天便改了些位置║║
project diva很幸運地沒人在玩\^p^/
不過右肩的normal我還是not clean
我這個人玩得有多爛總是不過關(噴淚
玩了一局便去吃飯了
吃飯之後看到月亮,便問姐借手機拍下
誰叫我的不能連接電腦/w\
嗯,今天的日常就這樣多/w\
是說,有兩個人跟我說「十八歲了可以做十八歲才可以做的事」之類的話
啊?什麼?想嫁給我?我沒所謂唷(笑)(你自重
不過我暫時心有所屬了所以先不要嫁給我w(你夠了)

對,我的幸福,我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只要我的家人沒事,我便很快樂了
只要大家都跟我說生日快樂,沒有生日禮物也好,我也很幸福了
我的願望就是這麼的卑微。
希望一生也這樣普通平凡地渡過。
======剩下的是生日禮物======
賀圖組︰
小刀︰

雞腿!我看到雞腿了XDDDDDD
看下去很帥但拿著雞腿XDDDDDDDDDDD

小靈靈︰

會長本就很溫柔所以畫得很溫柔也不要緊WWW

小明明︰

手繪手繪\^P^/
把我畫得愈來愈萌是怎W(?
很天使的FEEL喇我是惡魔喇WWWWWWWW(咦

我︰

{再一次的感謝大家!}
[說太多謝謝了]
{不要緊喇~}
啊,說一下,右下角的花,是4.19的生日花——野生大蒜
在網上搜了一下之後,發現是很可愛的花
花語是精力充沛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google一下唷~
==========
實物組︰

忘了要調整,所以麻煩大家歪頭看唷~
謝謝CINDY和小R!
CINDY那邊是整整的兩頁/w\「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發生的事」絕對讚成!就只有不去做的人!所以我會努力的了!妳也要加油唷!
小r的話…一開的「親愛的」被刪去了www到底有多可愛啊小r wwwwwwwwww
=========
歌曲組
這年比較特別的是有人在我的fb上貼了歌詞
有興趣的可以聽一下唷~

說一下,朋友——翎 貼的歌詞是︰
たとえば 君がいるだけで 心が強くなれること
何より大切なものを 気付かせてくれたね
=======
應該還有一些空運中
慢點也不要緊,重要的是心意唷w

日常照片︰
彩票

十八歲的第一天的月亮

說起來,今天風和日麗,我也沒感到哪裡不舒服
正當我想著「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嗎?」的時候(每年生日不是剛好下雨有颱風便是生病的笨蛋)
晟跟我說我的彩票只對了一個數字
\^p^/!!!
今天的確是我的生日!(真可憐的同情目光

以上是4/19的記事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4/20.

3 回應 to “接下來,體驗更多更多的第一次!創造更多更多的回憶吧!!”

  1. 太太是你啥

  2. 答曰︰「太太是我太太」(?

  3. 有沒有收到了?
    我寄出後發現徽章掉出來了…(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