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大爆發

今早複習了一會地理
然後便沒複習了
本打算午餐時上去圖書館
怎知道留在班房看喜劇了
回魂夜
有幾幕也覺得很恐怖
但事實還是超級好笑
本來十分鐘便可以寫完的作文
寫了差不多五十分鐘

唉唷,我班真的很棒怎麼辦?

剛剛說到的作文
是中文寫作
寫了四頁…我這個人絕對是瘋了
寫了這麼多
然後感覺會拿很低的分數
啊…不會結尾啊…

英文課和歷史課都在紙上寫寫畫畫
歷史課的太可怕了
英文課的是這樣

對,胡來的
可是卻很美(?

昨天交換的生日禮物

剛剛拿到通知拿掛號的東東
哎…今天原來有給我的東西啊…
雖然想說明天去拿喇
但是那張通知單寫了 要在 收到通知單後的第二個工作天才可以拿
例︰星期一收到通知單 星期三才可以去郵局拿
可惜後天星期五是公眾假期…
所以要下禮拜才可以拿
悲劇

被小明明說我說話有點繞圈子了…
明明一直也沒點的技能竟然學會了(?)

頭又在痛
最近好像都這樣…
我是不是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了?
所以今天的作文是我想做的事這樣?
……(拍拍臉)
沒事的沒事的不要胡思亂想
如果覺得有點壓力,有點不滿足,也就是說我對現況覺得還有進步空間
健健也說了
「繼續努力,知道你可以做得更好的」
呼…沒事的
沒事的
很多人也在支持我
沒事的…
繼續保持這步調就可以了
以暫時的成績來看,沒事的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4/2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