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加班(?)

我發誓
當我在聊天室說完去睡,再去整理一下寵物們之後
我很乖乖的躺在床上
慢慢地進入夢鄉
可是淺眠時被爸爸的問題弄醒了

「你的隨身硬體是不是有印表機的安裝軟件?」

最後還是上網下載不能嗎…爸爸…

嗯,好像在這裡說爸爸的事大多都是不怎開心的事(?)
而我又怕自己睡醒後忘了所以現在記錄一下
先簡單一點說我爸吧
他啊,不笑的時候,看下去很嚴肅
笑的話便像個傻瓜了(你)
雖然好像常常罵弟弟怎樣怎樣
事實是以這樣的方式疼愛著我們
例子︰有一天吃了午餐過後,爸爸跟我和弟弟說「回到家之後不準開電腦」。然後我們以為沒寫作業的事被發現,而不停冒出冷汗時,爸爸說︰「我要弄走廊的燈,要關總電力。」如果我跟我弟不是目瞪口呆,他不會作出解釋的,我肯定。
再一例子︰爸爸雖然整天嚷著貓貓怎樣令衣服都是毛,貓貓怎樣的壞,可是在大家睡覺時,他會逗貓咪們玩。(當然,我偷偷的沒睡,我一向也不乖,我知道的)
我啊,可是覺得我老爹是傲嬌屬性唷(你
好像不常常使用電腦,當玩一個軟件時,會玩到自己滿意為止。有一次他用WINDOW MEDIA PLAYER,在用的時候不停的發現我平時都不會去發現的東東…例如可以用來剪歌…在這方面我有點佩服他呢…可是我老弟卻因此而不能用電腦,還害他不停的跟我說「明明爸爸也有電腦,為什麼要用這台啊?」這樣…
嗯,說太多了
今天的簡介先這樣,有空再說我爸爸

接回上面,「你的隨身硬體是不是有印表機的安裝軟件?」
澄清一下,那是我姐的
在房間拿出硬體之後,發現連接不了爸爸那
然後爸爸不會打字,總是依靠手寫板的他,這回在用九方
雖說拿了硬體給他之後可以去睡喇,我不放心(正色
所以邊看電視邊坐在爸爸旁邊
問了兩次用不用幫他打字
他也不回答我
後來,他忍不住(?)問我「『此』字怎樣打?」
我打了之後,他繼續跟九方PK
最後好像受不了
便叫我幫他輸入
唉唷,早就問你需不需要幫忙嘛/w\

輸入完畢, 便到列印的問題了
爸爸把檔案放到他的USB那,我再開姐姐的電腦幫他列印
這是最省事的方法了(?)
列印一次發現沒什麼問題之後
開始列印另一頁
卻發現少了很多字
因為我的MICROSOFT WORD比他的是比較新版本orz
所以只好再列印了
再來發現尺寸問題,要移位
當列印到最後,成功了的時候
爸爸在紙上簽名
「哎呀?為什麼字是綠色的? 妳給我的筆是綠色原珠筆啊?」
都不知道該笑該哭了…/w\
所以,弄了差不多一小時,我現在可以繼續去找周公了

大家,好夢唷w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4/3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