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慢慢地接近尾聲

自生日那天開始,我便常常忘了要預約申請成人身分證這回事
即使每天早上也記得要做這回事
但是最後還是到晚上睡在晚上想著想著才記得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今天早上,弟弟說一句「姐你不用上學嗎?」
我便嚇醒了
「現在幾點了?!」
「七點半」
聽到這回答的我便再度入睡
九點才開始補課的我現在醒來幹什麼(巴飛

所謂的補課 事實是做練習
啊…錯很多…文化知識(死

若若沒上學的結果是放學便回家了
曉紅在湖北買的特產真好吃!

下午回家,看了DOG DAYS第3,4話,再看小圓第4話才吃完午飯
吃很慢
練歌無能
怎樣練也跟不上
我啊,真失敗
人生一整個失敗
所以決定,唱不到的就真的哼掉

最近都在玩Q&A
不過的確挺有趣便是
可是我糟糕不了…糟糕不了…
為什麼不會想歪了…
啊…算了算了…

啊,意外真的發生了
明天可能真的唱不了
我姐可能會在家
延期可能有
本來是因為亞亞說好久沒聽所以才說開live的(你
她知道之後好像有點不開心了?
所以當姐姐跑去洗澡時唱了半首
不好意思啊各位orz║

大家在看威廉的婚禮時,我在看bl漫畫
嗯…只是婚禮啊,又沒有互相扔蛋糕,搶新娘什麼的(?)
就是因為是人生只有一次(去除離婚再婚)的婚禮,不弄砸怎樣令我難忘!(不對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4/3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