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日子

嗯,很累很開心

昨天早上八點起床
換上制服後,便等待父母準備完畢
最後被預定的時候晚了很多才出門
真是的,誰說要穿制服的啊
竟然要步行,穿這隻鞋很不方便的啊
還要戴帽子,熱﹒死﹒了
是哪個混蛋說要穿制服的啊!
那女人###############
算了
因為終於見到阿詩說的男生了!
自從上年年尾知道這號人物後便一直見他(你
因為阿詩說問他什麼糟糕問題他也會回答

說真的真人挺萌/A\
剛開始時覺得他挺冷淡呢
身邊有牆壁,難以接近
所以不太敢逗他說話
應該說對所有沒見過的人,都不敢說話
不過在吐糟(?)阿詩的過程中
會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活動結束後,阿詩說想打麻將
喔喔,好啊,其他人也沒異議
便結團一起去阿詩的家
由於人數多於四個的關係
我便用她家的電腦看小圓
後來阿妹的朋友要離開了
所以我便上場了
唉唷~我跟我家人玩可是常常輸的唷,請大家手下留情/w\

然後,我應該算是最後大羸家吧w
基本上大部分都是由我和那男生羸w
唷嘿~(吐舌)(星)
雖說由於姐姐在家所以回家也唱不了歌才玩多一會
但是快八點了啊║║要煮飯給我姐吃║║
所以便回家了
跟那男生一起離開,因為其他人都住在那附近嘛…
喂!阿詩和四哥說什麼「你要小心這個變態女喔」啊!
人家,才不會對第一天見面剛認識不久的人出手喇!

人生的第一次炒飯

由於沒怎樣下調味料的關係,味道有點淡…應該說像沒有味道
注意,我才沒下醬油咧!
有三個人說看下去很好吃…
然後姐說她平時煮也不怎樣下調味料,所以接受這頓晚餐/w\
嘛,總之這個像在跟我說我自己一人生活也沒問題

本來打算等姐姐用完電腦然後我才用的
最後太累了
所以便跑去睡了
今早起床,我弟跟我說我昨晚不停的打呼嚕和說夢話,超吵的
/口\
我…我…/口\
抱歉啊弟弟~雖然這樣說,幫我一下喇我要戴手鍊
然後便出門,出發去西貢
今天是很久違了的「損友」聚會
發現原來大家壓力太大時便會想找所有人出來聊天
而且聽朋友說,我們真的很容易便可以聚在一起
只需要給時間地點,大家不行也會提早通知
決定午餐在披薩店解決之後,點菜方面便交給她們了
菜單全是英文
點了一個十四寸的披薩和一碗pasta
呼~滿足~
吃完之後,由於沒點飲料的關係,便跑去附近的便利店買飲料
edwina說想喝茶
當我在想著喝什麼時,看到最左邊的,放著含有酒精的飲料時
「喂,有沒有人想喝酒?」
18歲的權力w
最後翎跟我買了含有0.5%酒精的jully shandy,edwina買了烏龍茶,cindy早就自備飲料了/w\
然後在海旁漫無目的的走著
海風很舒服
由於是假日的關係,今天的西貢也挺多人,有不少家庭出來玩樂呢
看到有一張長椅後,四人一起坐下
享受著海風,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然後我忘了誰提議去看電影
翎便說想看馬拉高,EDWINA和議
便回來我家這邊看電影了
剛巧,15:35有座位呢(買票時是15:20)…雖然是最前的那一排(淚)不過是中間位置

看完之後,表面上是一部有點笑點的動畫
實際上,感覺是包含了很多東西
像是這一句「我是誰?我誰也不是」「每一部戲劇也是需要一位主角」
故事內容是說壁虎先生一直也在妄想自己是主角,然後一直生活優渥的牠很意外地被主人拋棄了…也不算拋棄吧/w\為了找尋水源,牠聽了(應該是)野豬的話,走進沙漠,然後看到一個小陣,意外當上那裡的警長(ry)
接下去的不怎樣說(你
我覺得,這部深層意義是在面對自己吧?
有點人生哲學的成分的感覺(ry
如果是小孩子看,可能只會覺得這是很好笑的電影吧
其實也算是挺推薦大家看呢
有一幕我永遠忘不了
壁虎先生不小心被敵人吊上半空飛的時候,背景音樂是「藍色多瑙河」,然後慢鏡頭,播放牠在空中旋轉跳舞(嘴角再次上揚

看完之後,大約五點半了
cindy和edwina要回家了
翎說待會要去黃大仙,想去遊戲機中心殺時間
喔喔,可以唷!
然後兩個人一起跑去玩了
續攤/w\

我發現,我的錢包真的不能有錢
跟翎玩完之後
看著錢包,便決定去漫畫店看看
然後沒發現我想看的漫畫
便看小說那櫃子
然後被一個作者的名字煞到
常闇
拿出來,看一下簡介
被最後一句「絕望中帶著希望的滅世物語登場!」再次煞到
紙條上則寫著「所有參賽作品中,最悲愴的故事,撼動你的心弦!!」
《妖精鄉——滅世的黃昏》
買了
忍不住的買了
看一下裡面的內容,滿滿的文字
我好像,又買了一本不得了的書啊?(苦笑)
我覺得最近買的書中,紅玉的已經很不得了
紅玉,對於我來說,紅玉用的字很簡單,故事的結構感覺也很簡單,題材也很簡單,一看,看到一半便差不多可以知道結局這樣
但是真的被他的文字吸引住
即使大概知道結局是怎樣,但還是被吸引住了
充滿著魔力的文字(?)

最簡單的東西,最考驗能力。
像煮飯一樣,煎蛋看似簡單,但是要煎一個很美的蛋,是很難的事
寫作,也是一樣的吧?
我的能力…我…果然還是很渺小啊…

弟弟昨晚重灌了家的電腦
然後那台上網不能了/w\║║║
上網搜了解決方法,也問了小是是
問題暫時無解
所以才叫你安裝防毒軟件嘛,重灌/w\║║║
現在重灌弄出禍了看你怎麼辦w
姐姐我啊,也幫不了很多唷

最近加了文俊的msn
然後他剛剛問我我是誰
我便跟他說我的全名和班別
「那個『細細粒』的腐女?」
(噴淚)
誰「細細粒」了誰!
問了一下他這個「細細粒」所包含的意思
「嬌小玲瓏,可愛,蘿莉」(當然「細細粒」並不完全等於這些意思)
告非又是loli?!(噴淚
再聊一會,他說我看下去像13歲
告非又像13歲?!(再次噴淚
學妹知道這件事後說「明明比我大三年現在比我少三年XDDD」
小赤學妹你QAQ

…沒記錯的話,這是第一次跟小r聊天聊到這麼晚呢

4.30,5.1以上

前幾天找到的
色氣再見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超可愛啊這版本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5/0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