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三日

上課日
小海好像對於今天不是世界末日的日子而悲嗚著(?)

現在用的是edwina和翎送的耳機
怎樣說呢
雖然這樣的耳機…有點辛苦,我不知道塞入多少比較好(?)
但是很好聽
感覺更有層次了

啊?若若竟然上學了?
我以為她這兩天也不會來的說
應該說,比我想像中多人上學
說起來…很熱啊…
穿長袖+從家裡步行上學
跟學妹傳一下簡訊
「今天很熱,不去找你了」
「(踹」
最後在小休時跑去找她喇
她卻不在(內牛滿臉)
好熱啊…(那脫外套喇

今天問武武和若若我看下去是不是細細粒
我剛剛想到細細粒的普通話了!
小不點
…………為什麼有點悲哀的感覺…(靠牆
而且你們都說「是」是什麼回事!
武武︰因為看下去很小,感覺上也很矮
我…你……QAQ
什麼喇!!(哭奔)

英文課終於忍不了…
技能啟動!邊睡邊寫筆記!
趴在桌上,淺眠,聽到重點便寫下
大概十分鐘,充電完畢
我︰我睡醒了
若︰睡醒了啊?
我︰你看看我的眼睛!
若︰看下去真的精神多了!
我說啊,過了明天便暫時不會見面了,被我抱一下非禮一下嘛=3=(你自重
嗯…明天怎樣也要找一下學妹…
啊,明天好像是LAST DAY誒?又一個LD了
帶相機吧

回家後玩了一會
我說啊孩子也有孩子的思想喇
不要真的把所以孩子也想成「只會喜歡逗他笑﹑給他玩具的人」好麼!
姐姐回來之後
很熱…風扇先生吹不到我了(?)在客廳看到小貓們都躺在地上
所以我也躺了
毫不猶豫的成為擋路者
我姐和我弟好像很想踩我呢啊那樣不好唷
會死的W
狠狠的睡了差不多一小時…
地板涼涼的好舒服…

嗚喔喔喔喔…(哈欠)
睏了
真是的,小鳥君也不要欺負我喇
小R不要因為有同伴而在興奮喇
欺負小翼同盟什麼的,還是給我解散吧!

八件大家都知道的事
1. 1+1=2(你
2.第一件是開玩笑(你
3. <<二次無尺度,三次有難度
4.常常自言瘋語,看不過眼就不停的說,順帶會討厭人,簡單點來說算是一個挺會惹人討厭的混蛋(?)
5.已成年,這半年卻被不同的人說是蘿莉…155才不是loli的身高吧喂!
6.被稱歌姬。不過我覺得他們是聽到有人唱歌好聽便會這樣叫,所以我還是無視這點好了,不然我會瘋狂妒忌
7.人生座右銘︰「民以食為天」「順其自然」「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這個世界開始逆轉」「人生本就是一場悲劇(?)」
8.嗯…想一下個人簡介好了?本名為XYZ,沒錯我是城市獵人(不對)年齡為永遠的14歲,心智什麼的長期處於5歲。腦殘問題有,而且超級嚴重。討打成分有,但不知道為什麼在最初大多也是令人不感到討厭。想學會愛自己,發現那是很難的事,所以一直的討厭自己。人格?可分成三份︰感性﹑理性﹑本能。

我︰(咦看下真的挺好玩但我常自爆(風))大家可以問我5條問題,會如實回答
學妹︰…嘛﹑嘛學姐是不是很受歡迎(?
呃…這個嘛…說不是好像又不是…說是好像又不是…大概吧?
學妹︰(偷笑
你偷笑個什麼勁啊║║

呃…今天的肚子有點不舒服…
也有點頭暈…
貧血?
平時坐多久再站立也不會怎樣說…
還有,紅腫什麼的,上年也有
啊啊…再一會…再一會便好了…拜託…

(…用原珠筆刺穿手的感覺…會是怎樣呢…嘻…嘻嘻嘻…)
{痛楚…討厭…}
(活著的證明是痛楚唷)
[這樣,也不能攻擊這身體]
(…反正那邊的大小姐早晚會動手的,我期待著唷,嘿嘿(星))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5/0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