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標題就打「停課第一天」好了

完全沒複習
我這個人,畢業考之後便沒動力去複習喇喇喇
這樣怎可以的啊…
明明時日無多而且還說什麼「我絕對會考上給你看」但現在都在幹什麼了我這混蛋
啊反正我常常毀約喇我這個人沒救了
自我厭惡值再上升
不過到頂了(RY

今天早上我媽問我有沒有空
她不這樣問我還真的差點忘了預約了今天去辦換身分證的手續
什麼?想我協助爸爸工作?
嗯…看看他給不給吧
最後當然是不給喇…
如果讓我去幫忙的話,今天便會見到小R說…
還真是現在才知道雙親的工作地點這麼近小R的家
嗚喔…差點點而已啊…
不過想一下我老爸的性子,他說給我幫忙我才吃驚咧

時間調回去一點
到達事務處時發現還沒營業
嘛…要吃飯嘛…
拿出小說再啃一會便有職員回來了
然後去櫃檯登記了再填寫一份有關個人資料的表格
乖乖的填寫時有位姐姐問我要不要登記成為選民
啊,雖然登記了便可以投票什麼的喇
但是我不需要唷W
哎唷不管妳說哪麼多我也不需要喇
為什麼?
「因為我沒興趣嘛」
雖然我常常說出恐怖政治宣言(?)
常常說「我說了便算!」
但是我對政治什麼的沒興趣嘛
應該說…
如期要我選人,不如我跑去當好了!
然後拿下堔圳!吞噬廣東!台灣是我家後花園!我就是世界的法律哈哈哈哈哈!(瘋了
以上三句請無視,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接回填表格)
再去拍照掃瞄指紋然後再去見主任什麼的(RY)
手續比我想像中快完成
15分鐘左右
我預計要兩小時說…

如上上上一段所說,我爸不給我去幫忙
既然今天一整天都會宅在家
買了雜誌和飲料便回家
感到沒什麼可以幹的時候便繼續補小圓
小圓完食了
我看不懂結局想說什麼orz
小圓為了停止悲劇便成為神的存在然後破壞地球(?)來一場星球大戰(誤)到最後所有人都忘了她…
呃…為什麼有的評論說很治癒║║
啊,我這個人完全看不懂,到底哪裡治癒了喇║║║║
我只看到一大堆GL場面(誤
本來以為是黑粉王道的但感覺到最後…
其實是粉黑吧,吶(你

我媽媽的媽媽的妹妹來香港了所以今晚出門去尖沙咀吃飯
明明不會走就不要隨便更改路線嘛媽媽║║║
吃飯時說到火星文
跟別人聊天,我看看是誰和有沒有必要用喇
但是寫文打文什麼的,絕對要用書面語!
要用普通話!!
那很美的你知道嗎!!
音感美你明白嗎!!!(?)
我完全接受不了有人用廣東話寫作文啊!!
一點點也算了還給我全篇也是?!
靠老師還給他們合格的分數香港你的教育制度已經完蛋了!
完蛋了!
絕望了!!

發現最近都跟不同平台的手機用戶傳簡訊
…這個月的電話費很可觀吧…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5/0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