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最後一天上課天

五月四號呢…又一年了嗎…又到了last day了嗎…
雖然帶了相機但事實沒拍很多照片
本來有兩個人沒上學喇
但好像說曉紅打電話找他們的家人了所以只好回來/w\║║
辛苦你們了

今天上課有四堂課也在自習
然後中文堂狠狠的睡死了…
很久沒睡得那麼香…
本來昨天說下午去茶樓吃午餐的
最後若若說想吃麥當勞
所以便去吃了w
難得出去吃飯卻去吃麥當勞嗎/w\
算了/w\

是說調戲小赤學妹真的很好玩~(星)
放學時去圖書館複習
被她發現我了哎(吐舌)
看著她跑過來我正想張開雙手跟她來個擁抱時…
「我先去簽到」
她跑回去了。
我告非!你…你!!
你要我的雙手情何難堪!(?)
當她再跑回來了問我在幹什麼
桌上有一本書有幾張紙你認為呢?
一會兒,跟她說快回去工作,她不願意
「那…(戳一下她的臉)再不去工作的話,我就親下去了唷?」
「我現在去工作!(跑」
~/w\
在圖書館看了差不多四十頁的歷史
她便跑來跟我說可以走了
「如果你還想複習的話我可以做功課的唷」
然後她跑去拿作業了
我什麼也沒說喇喂/w\
待到五點便離開學…呃?什麼?家匙在班房?
慢慢地走上三樓
等她拿了鑰匙再繼續離開學校的動作
我︰妳被車撞了我幫妳人工呼吸吧
赤︰才不要!
我︰我雖然沒有178的身高!
赤︰咦?!
我︰沒有62kg的體重
赤︰你…你閉嘴喇!
我︰既不是灰髮又不是綠眼但我也是419生日的!!
赤赤看下去想扁死我了~
/w\好啦好啦不說會長喇是是是他是妳的是是是/w\

回家跟哥做了一下心理輔導(同時也被明明輔導了一下(?))
因為說了「結束之後便唱歌給你聽吧」
然後便開始唱了orz
最近好像又不停的唱歌…明明沒新歌唱來唱去也是那些…(無誤)
不過算了…
(因為,想唱嘛,即使唱不好)
如果,如果
如果我的歌聲可以令你感到舒服點的話,那我不停的唱歌也沒關係。

發現最近打了不少跟小赤之間發生的事
不過覺得人生中認識她真的太好了
一整個歡樂,超歡樂的w
而且欺負她好好玩調戲她好好玩(ry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5/0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