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說些什麼好呢…

我昨晚夢到小R了(等等)
嗯…應該是小R無誤(等等啊你)
至於是為什麼,我不知道
感覺上好像是他(你

無視掉以上奇怪的發言~
今早是在媽媽問我 現在睡在床上的是我還是我姐
唉唷我明明嬌小那麼多/ \
什麼?吃飯?嗯吃喇吃喇怎會不吃啊
媽媽洗澡所以我便上網了
然後再出門吃飯回家繼續上網

然後便過著上網>>玩模擬樂園>>上網>>玩模擬樂園>>邊上網邊玩sai
對了對了…miki miki romantic night 和 luka luka night fever
努力中
還有perfect crime
要小心男女轉聲
knife再努力一點應該會跟得上

晚上如常去童軍那邊
告非…資料…(望被我放在右邊的資料
今晚要好好的完食
而且要好好的想一下該怎樣走了…
我說啊,雖然我沒說,但不要看表面就以為什麼也是我在做喇
那邊的334,快點給我答覆

「如果全世界叫你去死,你會怎麼辦?」
拜格倫帝國的官方答案是「那請你去死」
妖精先生的答案是反抗
我的答案?
才不告訴你

今天玩了差不多兩小時SAI的成果

(望明明的SAI上色作)
……上色無能啊我…
不上網看教學,眼睛也不會塗
我這個人…

…好了,去看資料了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5/0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