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射5:30

注,好小孩絕對不要學唷W

昨晚最後弄到兩點多
看資料看十多分鐘便完食了
大部分都是參賽表格
其餘時間都在聊天(你

起床之後便開電腦等待大家說吃飯
睡到…十點?嗯…
開一下SP看一下
喂,不要只叫我唱歌喇
唱SPICE時便決定下首唱え?あぁ、そう。
旦︰學姐,我要聽え?あぁ、そう。
喂喂喂喂喂你怎知道我想唱這的啊║║║
「因為我想一起唱~」
………不要說出這麼可愛的話喇…(蹲
這首啊…唱多了便會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換氣的了
開始時我也常常氣斷的唷w

今天只看了一點點歷史~
嗯總比沒看的好

無頭小說7完食(你
世戀第5集很美好////
如果做錯事的懲罰是親一個,我會選擇永遠做錯////(你

剛剛很難得的小罪來了
噗哈~還是這麼可愛啊www
果然,最配罪歌這名的就只有小罪/w\
又不是只會瘋狂複製,會表達自己的意思但感覺很像杏理啊/p\
之前跟小漪姐也說過
「感覺,超級可愛啊!!」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5/08.

一個回應 to “顏射5:3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