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打算打BLOG的…(早上)

…最後還是想記錄一下(?)

今天早上,是在濤濤(貓)躺在我的身上時醒來
看了兩小時漫畫洗了澡再吃午餐
然後看了五集boss
日劇,上星期看了之後覺得蠻不錯
今天一看…靠我停不了
我最近好像都在說「靠」
嘛算了反正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在看的途中被人在msn攔截了

什麼?平常去的聊天室的地址?
喂,連名字也不確定的話,我可是不肯定你就是他唷
而且,連自稱是什麼也回答錯誤的話
你才不是他吧
後來真身用另一個方法找到我喇
好了,到底那個人是誰呢?
我也不知道喇
不過沒把聊天室說出去的我超棒(你

其實如果那個人沒跟我說「嗯,應該吧」我也許不會發現
雖然第一句已經有點懷疑了
真是的
都認識了差不多一年了,而且差不多天天也有聊天,也有幾次吵架
怎會不知道你這人平時怎樣跟我說話喇
慢著,你怎會不是小傲嬌!

今天要秘書妳跑來拿東西真的很不好意思/w\
請原諒我這個考生
有什麼怨言,就跟安排考試的人說吧(正色
把資料交給阿詩和說了遺言(?)之後
跑去逛逛漫畫店
哎?《禁忌咒紋》…感覺好像不錯看……
看一下小說有什麼新貨品(?)
………………無…無頭8………
…………大坑…
…都買的話…便不可以買布丁奶茶了唷…
都買的話…不可以買………
………
我都買了
本打算睡覺前才看《禁忌咒紋》
最後…回家便看了…我這個人…
有看教科書喇有看喇
不可以稱之為複習吧
看書,有重點,望天說幾遍
雖然過幾天會忘了
今天的成果…
國民政府︰廣州>>武漢>>南京
1925年東征陳炯明兩次,1926年開始北伐
1921年7月23日共產黨成立(第一次人大於上海)
23年第三次人大於廣州決定跟國民黨合作
24年孫中山發表跟共產黨合作…嗯…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其實還有一點…
不過算了
我的blog不應該存在著「教育」兩字(慢著)

翼兄多了一個妹妹,他為此而感到開心的感覺
卻跟我說「做了一件對不起你的事」
嘛,反正這樣不會影響到我
沒所謂喇

嗯…姐姐今天在家…去看(教科)書吧……等她結束電話通話之後
明天要去拜祭祖母

希望死小鬼真的會乖乖的聽大嬸我說話,改密碼
希望翼兄在動漫節買到喜歡的東西,和不會看到很差的COSPLAY
希望小NO醬的心情會好點,嘴賤我也喜歡你就是了(指友誼)
希望未來幾天真的會乖乖的看書
希望明明會慢慢忘記那些事…雖然會很難…
希望我家秘書會乖乖的在星期六主持會議…不對,希望我家副主席會乖乖的真的做他應該做的事
嗯………應該只有這些了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5/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