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該死的人我知道是誰啊!

今早去拜祭祖母了
是說今天挺熱
有點後悔穿了黑色的長褲
在拜祭之前先吃飯
我說,我上次不是因為喜歡才點那個的
只是想吃才點的
想吃和喜歡吃是兩回事,OK?
不要看到別人吃便以為他(她)喜歡
不要看到餐牌上有什麼別人喜歡的便說「誰誰誰有你喜歡的誒」然後不容拒絕直接點那的(幸好剛好那店沒紅豆冰,我想喝的是另一個飲料啊)
人類,你們有多膚淺
基於反叛心理,他們口中說我喜歡的然後買來的我大多都沒碰
即使碰了也只吃一兩口便算了
寵愛也不是這樣啊,人類。

拜祭結束便踏上歸途
回到家後不知道為什麼想看一會BL漫然後不小心喜歡上ぢゅん子 畫的漫畫
口味也未免太對我的胃了吧(RY
不知不覺看了兩小時想著「差不多該去洗澡吧?」時那網頁連不上了
很好,去洗澡吧
老弟說想用MSN一會好吧你用吧不要碰我的東西
洗完之後便吃飯了
吃完飯之後很生氣
為什麼生氣便略掉吧
不過即使明天不是世界末日,我也想我老弟明天去死

由於太氣了,所以剛剛在看中國文學常識大全
第一位田园诗人:东晋,陶渊明<<我剛剛看著這句竟然在想「那到底是東晉還是小陶?」靠我真的氣死了不少細胞= =

事實是,最膚淺最應該去死的我這個人。
我竟然還活在這世上。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5/1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