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嫉->>不甘心–>(那就給我站起來反擊啊。)

昨晚關上電腦之後,躺在床上看無頭小說8
紀田君回來了\^P^/
看完之後也一點了,可是還不想睡所以看教科書了
翻了幾頁便去睡了
當然,還是不想睡
但是現在不睡,會更累
最近…不算睡得很好呢…
也許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開始->>負面

起床之後拿出書本和畫簿
忍不住的畫了二息步行再用SAI上色
上色&動作仍然無能
傷眼注意


雖然很快便完成了,
但是吃飯->看BOSS->上網隨便逛
然後我不停延遲複習時間

當然有看喇
今天總算把中國歷史完食掉,當然還沒記好喇
世界歷史看了一半
啊…明天開始也要看數學…
當中感到無聊而出來的產品

上色完成日︰未知

壓力太多,情緒不穩,身體反應過慢,敏感度上升,靈感不停來

回標題

(才不是沒力量,妳自小便這樣了,總之遇到問題便逃掉,發生什麼事也不說,明明超難過的卻還強迫自己笑著直到只有自己一人…妳才不是一個人喇。即使我是妳,妳是我,也不等於妳只有一個人喇。)
[這回,我也同意唷,才不只有妳一個人。感到不滿意不就等於你覺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嗎?不要給藉口自己逃避喇。]
(覺得妒嫉而不是看不起,是因為妳覺得自己的能力差吧,那就練習喇。)

嗯…再次的說各方面努力

靠,超假音,裝萌也不是這樣唷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裝
這歌不適合裝萌,就是這麼簡單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5/11.

2 回應 to “妒嫉->>不甘心–>(那就給我站起來反擊啊。)”

  1. 最後一張圖是18+的吧...在吃....棒棒...

  2. 慢著只是吃冰棒也18+了嗎WWW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