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兩大考試這樣便完了

這麼快便完了總覺得有點心理不平衡

今天的科目是英文和歷史
出門時去便利店買了一瓶葡萄適和一個三明治
說起來我這兩天投資了三瓶葡萄適然後我還是以平時的思考方式解答
靠我竟然想著「下星期也買來喝好了」我到底有多渴望喝碳酸飲料(噴淚
英文…我還是分不了19 90 15 50 16 60的英文發音…
雖然我知道哪裡有分別,可是聆聽時還是聽不清楚
說起來,今天意外地有很多考生的英文考卷也有問題
欠缺答案啊問題啊什麼的
我的沒什麼問題,lucky~

試卷也挺容易的感覺…自我感覺良好

午餐時間,經過昨天,今天決定自己準備午飯
(拿出三明治)
發現很多人選擇的都是麵包和三明治(吃)
稍微充飢了便開始看作業
其實大多在聽同學互相發問然後看看自己會不會
說起來,幸好有人說今年是辛亥革命一百週年
然後問辛亥革命的功績和那個什麼的…
然後我看了一下,再去考試
論述題還真的出現了這個!
嗚哇…幸好有人說啊…
然後被老師說不是重點的第一次工業革命出現了
不過我都不理會所謂的貼題(老師預測考卷可能會出現什麼問題)

找到東方系統/w\
明明說非想天則好玩所以開始玩了
不過我一直在輸otzzzzzzzzzz
ok了一個沒多久便被ko了orzzzzzzzzzzzzzzzzzzz
我好遜(噴淚

晚上跑去上環那邊吃
爸爸把在廣州買的三花酒拿出來了
本來只給我一小口,超級少!真的
他說喝下去像白酒
呃弟弟喝掉了║║
然後爸爸給了我幾口
我又倒了一杯啤酒
不過啊這三花酒…初嘗,不是很習慣(平時都喝啤酒的)
咳…差點噴出來了…
也試吃一下豆腐乳(雖然不知道跟台灣的是不是一樣)
好…好鹹又有點辣…
小翼的晚餐是在三花酒>>>汽水>>>>吃飯(有腐乳)>>>吃肉>>>三花酒>>>>啤酒>>吃飯(無限loop
中間是因為沒汽水了所以喝啤(ry
啊…放心喇
這方面我不怎樣會上癮呢
我反而覺得非想天則比較可能會上癮(ry

沒喝醉喇,我啊,可是會看情況喝的嘛
雖然弟弟有點看不過眼不停的跟我說「還是拿回給爸爸吧,妳又喝不了」
慢慢便發現怎樣喝比較舒服所以最後還是喝光了
回家時我弟還說怕我發酒瘋
咳…平時那些,因為有姐姐在,所以才這樣瘋癲的喇(?)
我不是很清醒的跟你聊天了嗎/w\
不過現在…有點熱…
洗澡洗澡…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5/1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