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昨天是520…嗚啊(掩臉)

我這個人竟然不知道有520節(哭奔(?

謝謝明明大人的評分m(_ _)m
我會努力地點混音技能(?
然後才點唱歌技能(?
是說我耳朵對這些真的不太敏感/w\
幸好有妳在呢不然我不知道自己哪點要改/w\
總是打擾妳了m(_ _)m

然後是今天的日常!
是說…很睏!
昨晚沒睡好啊…
四點多醒了一次
然後六點半到七點醒了三次
我本打算七點起床的最後還是賴床到七點十五分
好睏…
要去考試了啊…
下車之後去便利店買pocky吃
考試用糖分是必要的(?)

今天的科目︰中英
語文系
啊…語文系…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明天的數學+地理+歷史,重頭戲
到現在還沒看一頁書啊啊啊
最近都在玩錄音什麼的啊啊啊
好吧我自重

好熱啊…
姐︰妳不熱嗎?
我︰熱啊…
沒風扇還坐在房間角落不熱嗎
角落可是我的座位,誰都不準坐
剛剛老弟跟他的朋友終於離開家了真好
待會去洗澡

說起來…冷水澡接受不能…
除非剛運動完畢

小海︰所以….今年好像沒了春天的吧…
我︰不!春天存在的!
(略)
小海︰所以小翼很喜歡春天
我︰(噴口水)其實…對四季又愛又恨…(掩臉)
小海︰嗯因為小翼對四季都有愛(?
我︰春天會下雨,夏天去海邊,秋天去露營,冬天吃火鍋!耶~\^P^/
小海︰慢著,怎麼怪怪的…
我︰嗯?
小海︰好吧,讓我公開小翼對四季的愛吧ww(以下是小翼的內心節錄)
春妹妹體型細小,樣子很可愛,白白的,幼滑皮膚讓人有種很想深入了解她的感覺.她每時每刻都黏著夏大哥和冬大哥,假如那是我….就好了.說起夏大哥,他一身大銅色的肌肉,就在如他的內心一樣充滿陽光氣色的白色背心之下,很想觸摸一下呀.與夏相比,阿秋雖然比較忽冷忽熱,但我相信身為他的同居….呀…是同學,好好了解他也應該的吧.對了,忘記了冬大哥,呀….真想探討他冰冷俊俏的外表下的內心世界呀

超萌的設定啊啊啊是通吃設定吧可以通吃的吧吶吶吶?

說起來,考完英文便下雨
超大的雨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5/2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