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不會融入團體中…

今天也要去上訓練
內容︰顧客服務
嗯…果然上理論課我基本上都會睡著(認真)

除此之外,我發現我真的不知道跟人說話的技巧(?)
今天也有昨天來上課的人,但是今天都沒怎說話
啊…不會融入團體…(垂耳)

所以今天基本上沒說什麼話便離開了

說起來,昨天沒怎樣說日常呢
現在補一下吧
發現,很多同事比我更嬌小更矮
然後看下去也很小的感覺!
畢竟出來工作,香港有法定年齡這回事
加上現在找工作的大多是剛考完香港高考的人
所以我最多以為她是18~19歲
怎知道是2X歲了喇喇喇喇喇喇喇
而且都很小的感覺!
很小啊!!(心裡不停驚叫)

昨晚弟弟跟我說,他去了朋友家後便絕望了
「我…看到他有一本不應該有的書…」
「BL嗎?(看雜誌)」
「…嗯…」
「有什麼問題嘛,我也會看GL的」
「還是《禁忌男子宿舍》…」
「那本好像是南遙的耶,嗯,有前途(?)」

姐︰其實他應該為有這樣的姐姐而感到絕望才對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5/2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