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風格


龍與虎ED2——ORANGE
這是一部不錯的動畫,我是這麼想的
看多少遍也不會看厭
雖然這樣說,我卻只看了一遍,還是09年的事?
不過如果最近有時間,我想再看一遍
如果只說集數,我把學園祭和結果看了兩遍了唷\^P^/

想畫什麼便畫什麼,想用什麼顏色便用什麼顏色
我的世界,就是這麼自我中心。






大多用水彩
多指教m(_ _)m

明天開始上班了。想到工作地點有不少外國人就…(肚子悲劇)
不過,最近也發生了不少開心的事(?)無視掉今天下午的事的話
例如,晚上收到小柃星寄給我的信
真的是很久不見的回信啊ww!!
基本上信的內容有很多爆點
例如小柃星小學時寫了(ry)
不過,最近有點lucky了
…然後的日子會不幸一點吧?
幸運常常跟我擦邊/w\

誒?小帝帝!不能「有錯也沒有所謂」喇!
要說給我聽喇喇喇喇
誒?鼻鼻鼻血小帝帝你的鼻血!!(?)

小海是M(筆記(何

腹肌崩壞小心

點我來玩
阿詩玩到50米喇wwwwwwwwwww

該死,想到便頭痛,聽到便耳痛,即使只是看到也覺得不舒服。
阿道徵狀(?(ry
不要想。

寫回信給小柃星然後去睡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5/3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