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企劃

前晚想到的︰乾脆不停地投稿吧,不管會不會刊登,反正刊登了便會有更多收入(慢著)
然後今早不知道幹什麼好…
便拿起畫簿不停地畫
我想,不是畫ACG人物的圖,雜誌都不會刊登了(臭臉)
所以早上便在畫畫再玩SAI
才想起……格式一定要A4紙
我的不是A4 OTZ
所以決定發動一個企劃
「不像!」企劃
如果大家看到是這企企劃出來的作品,覺得不像的話,請在留言上打上「不像!」兩字
第一位犧牲者︰紀田正臣

剛剛才完成上色
明天畢業典禮要用的校服我還沒弄我乾脆不睡算了(不)

今天上班是另一位女前輩
感覺…有點兇
她說了好幾次「我快氣死了」
對不起…
我這個人的腦不管用真不好意思…
不過,送貨價錢我在上班第二天便背出來了喇
第三天也問/口\
今天…她說要問不過今天很忙
有一陣子並不是用電腦發收據
因為系統故障了
電腦逐一被擊倒(?)
所以是手寫收據

雖然打工很忙很辛苦(?)
可是很充實的感覺
總比在家不知道幹什麼的好

嗯…總之,為了接下來一年的生活費(?)
賺錢賺錢~

回家時已經晚上十一點四十七分了我!(噴淚
看維園沒什麼人,以為示威者都離開了的我太天真了!
他們竟然轉戰北角然後我乘的車是要經過那邊(噴淚
堵車了差不多四十五分鐘
如果不是堵車我早就回家了我
我怎麼這麼天真

好了然後去準備明天畢業典禮要用的校服…(剛剛都在玩SAI不去弄)
明天早上八點四十分(再噴淚)

6-4以上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6/05.

2 回應 to “「不像!」企劃”

  1. 頭髮不像其他相似度還好(?)

  2. 終於有一個不像了(感動)(慢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