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後兩日休假(噴淚

感覺很久沒放假了(噴淚

昨今在最後五分鐘才做錯事…
唉…難道就沒有一天0錯誤下班?

說起來…今天我下班時sugar上班
然後接手坐我的位置
sugar︰咦?少了一元?
我︰咦?OAO
sugar︰不要緊,一元而已
我︰一元耶?
sugar︰又不是十元
前輩你(噴淚

昨晚苗貓打電話給我
真突然…
原來是因為她困擾了一件事很久了,打算這幾天解決掉
聽完,覺得她跟我有點像…
其實她只是有點中二而已(?)

難得放假…
我決定~早上錄音+sai
下午回校
晚上…晚上…再說

…啊…我要為我的稿費努力…(你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6/0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