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是好物(啃

現在是午夜一點十七分

今天總算沒怎樣問前輩們問題了(?)
不過果然是星期日
客人可不是一般的多
然後我今天被發邊疆(?)
不過也很忙啊/口\
而且好幾次沒列印收據,害我要寫報告了
不過到最後也要寫喇所以算了
最可悲的是,我今天好幾次差點忘了給回客人信用卡
恭喜,信用卡成為繼昆蟲之後,我討厭的存在了

「需要塑膠袋嗎?」
「不用」
付款時
「塑膠袋需要付錢嗎?」
「不用」
「那給我一個」
發現香港人的特點(?)

很久沒跟家人吃飯了說
今天難得午餐時姐姐說跟我們吃
我卻因為要上班而不去了
去了的話,工作那邊絕對會遲到

今天的離開時間是昨天去換衣服的時間(?)
同時我忘了拿回雨傘了…糟…
怎麼我會這麼冒失的啊…

看了惡魔奶爸的動畫,事實是有點失望了(?)
因為總是聽說有多好笑可是我笑不了誒…
剛看了青師和狗日
狗日的GL味道整重(何

不明白那樣的離家出走有什麼好支持
只有我一個人這樣想嗎?
嘛…孤獨的感覺也不錯

是說下班時有點餓了
回家想起前幾天跟姐姐一起買的蘋果
蘋果是好物(啃

以上的內容大多是6-12
現在是不停地打噴嚏的6-13午夜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6/1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