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與未來重疊的,是現在。

很久沒睡那麼久了
(滿足臉)
昨晚睡得不錯

早上玩SAI和錄音還有混音
混音不是普通的難
會想打人(何
再在SP跟青澪聊天
然後下載了神魔紀元來玩
看著3.2X GB這數字我…
只是ONLINE GAME而已竟然這麼囂張…(?)
逛巴哈時發現碧之軌跡2011.9.29發賣
我靠,零軌我還沒玩(噴淚
看到空軌動畫的預告(?
畫風很崩,之前便這樣覺得了但真的…(扶額)
再看劇情怎樣喇真的改很大我罷看(請便)

http://en.picter.jp/anybeats/
不錯玩

我知道他是在開玩笑
我知道他常常這樣開玩笑
所以即使真的不開心,我還是會裝作亳不在意,繼續跟他打罵著
可是,改變別人句子這回事,我表示討厭
一不小心便爆發了
平時再打出來這樣改動句子也算了
竟然直接改動原句
抱歉,我容忍不了這行為
腦海中再次浮現某事件

誰也可以相信
誰也不可以完全相信
[只有把現在埋在絕望下,才會產生新的希望。]
(只有把過去不停重演,才會記得那時的自己。)
{只有把未來無視化,破壞著現在,才有絕望的感覺。}

說到底,我氣量不夠真抱歉。
說到底,歷史還是會不停地重演。
只能不停地找出自己真正的容身之處。

到底我的立足之處在哪?

光明總是這樣約隱約現。

之前上載不了的兩張圖和畫了很久但忘了上載的圖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6/1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