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死心眼有什麼問題,我錯了

今天是久違了的損友聚會
大家很久沒見所以出來了很久
午飯+逛街+吃甜點
很難得地買了一件衣服w

發現還有點時間,便去了集會那邊
雖然只有三個人,但還是要聚會的啊/w\-3
然後今天挑戰了另一個營地紮作

第一次弄,還不錯喇
而且這個也可以當成是煮飯用的桌子
嗯…下次再弄別的…

死心眼有什麼問題嗎?
這樣就是固執
固執會令別人不想再跟你說話因為你都不聽別人的意見
我死心眼了真不好意思~
可是,我只是根據公司規矩來做事而已
而且公司也沒說明那些特別案例該怎麼辦
到時真的出事時,到底是不清楚怎樣處理特別案例的我負責,還是說明不足的公司負責?
我錯了~我真的不明白在公司規矩上死心眼有什麼問題~

我不明白我姐的朋友怎麼這麼閑,可以找到我的fb然後看到我說公司的不好(你)
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這麼閑,會在谷歌搜尋I__A這公司然後看到它在FB的PAGE都是被問「為什麼我要的貨品…」之類的問題
我不明白為什麼還會有人購買它的貨品,只因低價?

我最不明白的事,明明知道有這問題,客人還是願意被坑這回事。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6/1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