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小狗眼神完全沒輒

難得的假日,我睡到十二點多
然後出門買吃的
回家便把制服再弄一下…
昨晚洗好之後我才發現原來褲子會脫色(?)
害上衣染到一點了=皿=
問了媽媽應該怎樣弄,便把電腦搬進洗手間,邊洗邊看動畫(你)
DOG DAYS你到底什麼時候才結束啊(何)
C感覺快完了呢,不過公麿突然變黑卡…/w\
弄完之後便把電腦搬進房繼續玩

小海︰「我要聽小翼唱magnet」
…什麼?(呆)你要聽?(呆)
「(小狗眼)」
…呃先生你不要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我會有罪惡感的啊啊啊(何)
亞亞也用小狗眼神看著我是什麼回事(<-不是說唱歌)
慢著,你們這樣,根…根本就是要我心軟嘛!
行啦行啦!
你們說什麼也行了啦!!
<<<對小狗眼神沒輒

當然,也要看是什麼事喇!

如果只用鉛筆直接畫,便會變成可玩性很高的行程本子(?)

 

亞亞︰為何不去女僕咖啡室打工
<<這要多大的恥力才會做!
我的恥力很低的啊!(?)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6/22.

2 回應 to “我對小狗眼神完全沒輒”

  1. 妳這蠢蛋(?)
    公麿不是突然變黑卡
    他擊倒了工會的某位好像很強很有錢的襯衫人(?)
    然後又得到了佐藤的資產
    黑卡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啦ww

    我只有死魚眼除此之外沒什麼好談的(什麼啦

  2. 很突然啊(何)
    其實那個襯衫人很可愛(何)
    佐藤大姐!!為什麼佐藤大姐會破產啊!!(那是當然的事喇)

    死魚眼挺好嘛(死魚眼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