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糟了

反正現在你給我什麼日子我也不會去就是了
誰要出門去見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而且又不是一定要見
像是學校那些就逼不得已喇可是你們
你們這些2次元我不喜歡的人滾遠點

對我很自私
因為我不想見到某些人所以不打算去了真抱歉
對,在你們一開始計劃的時候,我已經決定不去了
對,有事幹什麼的是usodakedo

今天上班還是不如意
雖然上班快一個月了可是我的速度還是這樣慢真抱歉

去掉一堆不開心的事

吃午飯時,拿出手機,手機便震動了
嚇到我了
來電︰小r
「先生你可以再準時點打給我」
最近跟小r交流比較多(?)

下班時,發現若若的簡訊
內容是明天早上某地方的問卷調查
四小時,每小時三十五元
內心掙扎了一會
雖然我明天是1400~2300的班喇可是
…為了錢我不管了(你慢著
可是若若說等我的回覆太久了所以跑去找別人了
別人也答應了
也好也好…
不然明天我真的一整天不在家

早晚我絕對會過勞死(正色)

啊糟了
糟糕透了
小r抱歉這回事我不知道該怎樣跟你說所以…請你無視掉我在噗的糟了什麼的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6/23.

發表迴響

 
